目前分類:回憶的記錄。MSN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狀態:周公Online - 上課即可登入,終生免費試玩!

聽雨娃娃~強力徵求作文老師(彰化地區),有意願請來電 說:
我要玩
.熊_Asura.又何必為他們悲傷? 說: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看完巴哈討論串有感)

我:我覺得.具攻擊性的精神病者.一來是因為腦中沒有道德思想的約束.二來是不自主不受控制的過度情緒化
.obsidian.Σας αγαπώ.輕重緩急 說:
你就對你整體的想法來表達給我聽就好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生日快樂!!!!
大蛇:有點晚喔
大蛇:哼哼哼
我:沒關係 心意有到最重要 大蛇想要什麼嗎!
大蛇:我想要一個乖女兒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某熊和某桂的對話嘎?

熊*依賴,全方面曖昧。 說:
你快樂就好._.[?]
紫漆般的黑夢.斯文敗類 說: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警告:內含大量情色文字與同人術語~請各位慎入。
(媽的我完全腐了嘛OTZ)

參與者:
芸(受)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熊:我想跟妳好好談談很久了(煙)<--??
計長魂:請跟我談~
計長魂:我也一直很想問計虹為何一定要超悲XD
熊:哪有啦XD
熊:是有一小段劇情會很悲 但是最後還是不錯的啊=3=~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計長魂 說:

你們都走黑暗風啊

不好吃布丁說:

這是很自然的想法XD

計長魂 說: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的時候請參照本網誌的MSN對話那一篇XD

對決者:文若V.S夜之歌

照片網址如下: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傳我拍的RO照片壓縮檔給夜之歌ING)

熊:
不是我說...你說話的方式真久住渡真的頗像的(思)
熊: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紫米:因為我有NP3 所以對歌名有印象

希爾:是MP3...

紫米:(推)

希爾:*閃*

紫米:討厭啦~希爾親親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