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長魂 說:

你們都走黑暗風啊

不好吃布丁說:

這是很自然的想法XD

計長魂 說:

哪有你們想得這麼黑啊

你們到底把計長的黑暗感染能力看得多強

不好吃布丁說:

...嗯 是因為他會死的緣故吧

計長魂 說:

可是我安排陽子站起來了

我當然也不希望虹央比陽子軟弱啊=V=對美少女的偏愛

不好吃布丁說:

她會站起來~但是速度應該不會很快bb

計長魂 說:

哎呀 陽子挺快的勒

死或沒死的版本都很快=V=朋友威能萬歲

不好吃布丁說:

=口=~

這是朋友啊...

計長魂 說:

不是

我是說週邊的朋友讓他站起來

他對某長當然是愛了

死不死都是同樣的感情設定

因為愛他所以才能活下去

所以我想虹央也是這樣=V=如果有陽子的影子

他應該會有很酷似的性格才是

不好吃布丁說:

嗯...可是我們那時候講得是”外表雷同 但內在還是大有差異”醬子XD”

計長魂 說:

啊 外表雷同?

我原本以為是某些說話的口氣會讓計長瞬間錯愕呢XD

不好吃布丁說:

XD 在玩設定時就讓她跟陽子頗相似這樣...

只是頭髮

計長魂 說:

那我了解為什麼了

不好吃布丁說:

只有頭髮而已唷

計長魂 說:

我會比較希望是臉孔呢

髮色和眼睛顏色不同

不好吃布丁說:

這樣啊~可是我是覺得頭髮比較有震撼力啦(喂)

計長魂 說:

好吧=V=

因為人家喜歡虹央嘛==不希望他內心感覺不幸

不好吃布丁說:

放心啦 他感覺不幸也會站起來的!

計長魂 說:

好吧 那我可以接受:

(對美少女特別寬容的人)

不好吃布丁說:

=口=

不過我是很好奇登基之後的三角關係= =””

發覺妳想的跟我的差很遠XD

計長魂 說:

如果虹央陰暗的話 就跟我想的完全不同了

我想的虹央是哪種白天跟唯君吵架 晚上會拉著洛綾說”沒想到主上以前是這麼辛苦呢”

然後拼命掉眼淚的女孩子

可是早上又很蠻幹的不服輸 ”我不會讓主上保護的國家變糟的!”

這樣元氣的性格啊=V=

好萌啊 這種為了喜歡的人拼命三郎的女孩子

”就算主上死去我還是喜歡他,這種心情才不會輸給你的!(指唯君)”

因為我設定的唯君是在斷角的情況選出新王的=V=

不好吃布丁說:

斷角到底是怎麼斷的嘎?

計長魂 說:

他叫洛綾砍斷 洛綾不肯

結果他自己操刀切斷了==性格激烈到極點的麒麟啊

不好吃布丁說:

洛綾怎麼可能會肯啊啊啊

計長魂 說:

當然不肯==

不好吃布丁說:

還操刀...萬一失血而死= =

計長魂 說:

可是唯君覺得不夠痛 沒有心裡痛:

大家都安慰他 包括收留他的碧垂啦那些麒麟等等都是

可是虹央賞了他一巴掌

”如果巧國變得亂七八糟,我不會原諒你的!”

不好吃布丁說:

這個好....b

計長魂 說:

然後在洛綾正式的說”主上不想看到滅亡的巧國”一番勸解下

這傢伙才了解自己該做啥啊XD

所以新的主從會常常吵架是正常的XD

她們本來就是吵架模式

不好吃布丁說:

(汗顏)

我還想說虹央當主上會穩重一點這樣

計長魂 說:

沒有耶

他很努力想做到

結果後來唯君大罵”做不到主上的事 拜託你也做做自己的事啦!”

她才了解應該按照自己的風格XD

然後巧國就亂七八糟的上了軌道 可喜可賀XDDDD

對了 唯君堅持只有計長他會叫主上

然後虹央也對被他叫主上嗤之以鼻=V=

所以她們的稱呼照舊XDDD

”笨蛋台輔!””你這個不用大腦的女人!”

熱鬧的巧國宮廷啊=V=所以洛綾很辛苦的說

不好吃布丁說:

...這種時候很難插進去爭吵場面勸和吧b

計長魂 說:

是啊 是後還要聽兩個人抱怨

不好吃布丁說:

那爭吵可以足足當背景音樂N年

計長魂 說:

可是巧國因為這樣保持了活力

沒有因為計長橫死陷入陰影

因為虹央亂七八糟雖然讓人憂心 卻也改變了巧國的某些生態

官員們比以前更努力了@@

這就是虹央的力量

洛綾 說:

官員們是怎麼努力的XD?被虹央趕上架嗎XD

計長魂 說:

就是=V=”做不完?大家一起熬夜!”

非常亂七八糟的模式 根本無視規矩啊XDDD

洛綾 說:

我可以理解什麼叫做’亂七八糟的上軌道’這樣了...

計長魂 說:

以前計長都會很輕鬆的解決

虹央會讓她們花上十倍的力氣幹吧XD

不過因為巧國沒垮 大家對這狀況還頗甘願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