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我想跟妳好好談談很久了(煙)<--??
計長魂:請跟我談~
計長魂:我也一直很想問計虹為何一定要超悲XD
熊:哪有啦XD
熊:是有一小段劇情會很悲 但是最後還是不錯的啊=3=~
熊:就像陽子不是也會經歷一些苦難嗎 但是這是蛻變的過程喔啦~(比劃比劃)
計長魂:也是啦
計長魂:可是我喜歡美少女=V=
計長魂:我不喜歡美少女被虐>口<
熊:我也喜歡美少女啦~不過妳不喜歡看到被虐的話...被虐劇情我拿手 交給我吧(炸)
計長魂:其實這樣說好像太簡化了
計長魂:我還是喜歡被虐劇情=V=只是要看臉
熊:啊勒XD 那如果是妳 會覺得虹央會變得怎麼樣呢 直接振作起來嗎??
計長魂:我想像中的虹央 是那種看起來很堅強的孩子
計長魂:結果當大家都站起來時 他反而哭了
計長魂:其實之前一直勉強自己的類型啊=V=
熊:因為放鬆了的關係 反而讓自己的脆弱表現出來了嗎
熊:話說之前我跟絡在討論 關於唯君選她為王之事...我還在想 當她知道這件事的剎那 搞不好會嚇得逃跑了(炸)
計長魂:我想像的她很可愛啊(心)
熊:是很可愛啊(炸)
計長魂:怎麼說 他一直在苦惱自己能做啥
計長魂:所以聽到會成為王 想逃跑的下一瞬間應該是”我想做!”吧
熊:這就是她可愛的地方
計長魂:我也覺得她很有魅力耶
熊:我想問問妳覺得洛綾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計長魂:基本上巧國女官都算任性派
計長魂:虹央感覺比較不少女 有點男孩子的味道
熊:(是啊 從她可以把掃把折斷看來)
熊:對 就是這方面跟陽子相似啊
計長魂:洛綾就比較小女孩氣
計長魂:而且虹央在我眼中也是遲鈍派
熊:喔喔?
計長魂:對別人的戀愛很熱心 對自己的感情卻完全沒有感覺
熊:等等 那當她得知主上與陽子之間的事時 到底會怎麼樣啊
熊:一直到計長死後她才明白自己的心情嗎
熊:或是一定要發生某件事之後她才明白 到時反而難面對計長
計長魂:計長死後吧
熊:喔喔~
計長魂:計虹
計長魂:不錯不錯
計長魂:充分表現出計長的陰暗和虹央的明亮(炸)
熊:XD!
熊:我也才在跟洛說 哪一天虹央應該會一把抓起計長的衣領 對他烙下狠話說要幫住他吧OTZ
計長魂:是啊@@搞不好還會說主上不懂得女人的心呢
計長魂:所以計虹真可愛
熊:XD!
熊:嗯 對了 話說啊 這邊 是我最想寫的一段劇情...(春雷一文節錄)
「啊?不去的?唉呀…好吧…總之,我會好好去做的!」虹央用力的點著頭,「但主上…現在天氣明明那麼好,你怎麼知道會下雨?」

「啊、呃,這個啊…」計長不自覺的往天空看去,露出一抹微笑說著:「因為雨來的並不突然,只要仔細觀察天氣的異變和動向,很快就可以知道什麼時候會是什麼樣的氣候,但大多數的人都未曾抬頭看過天空,所以陣雨下來時通常都是只有淋溼的份…」
「還有這回事吶…我都不知道…」珠珠若有所思的點著頭,也往天空看去。
「嘩呀~好厲害!主上好強啊!」虹央佩服的說著,「竟然能看出這些…我驚訝的連下巴都闔不上了!」雖然聽的出這是虹央的肺腑之言,但計長還是忍不住又笑了出來。
「…我…沒同妳說過嗎?」
「沒呀!我第一次聽主上說呢,感覺好新鮮唷!」虹央呵呵笑著,也看著天空。
「…那是我誤會了…我以為我告訴過妳…啊、不,應該是記錯了吧…」計長喃喃自語的說著,眼神不再溫柔,反而有一抹淡淡的悲傷和無奈。
熊:我承認是因為看到寒夏一文才衍生這個的OTZ
計長魂:很好啊
熊:不過我覺得仰望天空的三人...這畫面還滿好笑的(炸)
計長魂:這 這就是我認為巧國的魅力@@
計長魂:看起來歡樂卻藏有悲傷 悲傷時卻還有對未來的希望
熊:說的真好@@
計長魂:其實這是我的目標啦@@希望有人生的感覺
計長魂:不是很快樂也沒有很悲傷 過去值得珍惜 但是某些悲傷也需要遺忘
計長魂:虹央真可愛@@真不希望她感到悲傷
熊:是啊~可是有時悲傷是不可避免的 我們就在一旁幫助她 讓她試著站起來吧(啥啊)
計長魂:所以我沒滅了計長啊 我有開放被滅劇情 也有存活路線啊XD
熊:還有多重結局啊 真棒XD
計長魂:嗯 應該說想法有點改變了吧
計長魂:當初四季的結局是”珍惜既有的回憶活下去”
計長魂:現在是”因為我活著 所以希望不滅@@”
計長魂:而原本計長連屍骨都無存了
熊:好狠Q口Q
計長魂:存活路線是沉睡@@
計長魂:睡著了 不知何時會醒來 醒來也可能失去”愛”的記憶
熊:所謂的沉睡 不是死嗎
計長魂:不是@@就是不會醒來而已 死亡結局他的身體要作為捨身木的養分 完全消失了
熊:好悲啊@@
計長魂:不過他的另一半身體 則給翠篁宮的大樹作養料
熊:虹央會不會天天跑到樹下跟樹說話這樣
計長魂:原本四季的結尾 是陽子跑去那邊跟計長說話
計長魂:計長把”能力”留給了她 跟大自然溝通的能力
熊:喔喔@@”
計長魂:新的結尾 計長是沉睡而已 所以算好了(大毆)
熊:XD!
計長魂:現在想想 存活路線的虹央不知道會怎樣想呢?
計長魂:我不知道女孩子會怎麼想 假使你喜歡的人沉睡後醒來記得你當然好 但是當你知道他忘掉的那個人 將是他真正最愛的人時 那種滋味是什麼@@
熊:計長忘掉的 是陽子嗎
計長魂:我還不確定要不要忘掉呢@@
熊:其實我覺得 如果真的是愛陽子的話 不管再怎麼忘掉幾次 還是會重新喜歡上她的吧
熊:不 呃 話說虹央的造型我跟絡到現在都沒定案呢(扯開話題啦啊啊)
計長魂:我想讓她打辮子 真可愛>口<
熊:是怎樣的辮子...綁兩邊好像比較可愛
計長魂:盤起來的那種@@ 綁兩根@@然後在後面繞兩個圈出來
熊:有點像這張咪?
http://home.pchome.com.tw/smile/shiungk2001/Image004.jpg
計長魂:對對對!
計長魂:莫非=V=這是
熊:沒錯 這就是(啥)
計長魂:慶國的女官嗎
熊:OTZ 這到不是
計長魂:開玩笑的~
計長魂:阿珠 洛綾 虹央 唯君 是這樣嗎?XD
計長魂:沒人敢畫計長嗎XD
熊:XD 我根本不知道計長該畫成什麼樣子啊(炸)
計長魂:嗯 醜得有形 好困難的目標
熊:很好奇 為什麼想把計長弄成一個不好看的醜男呢
計長魂:那你們會覺得怎樣比較好?
熊:不 其實也不是覺得這樣不好 只是很少看到這樣的設定 難免耳目一新@@
計長魂:因為我對風迷那時說君王不會太醜這句話有很深的印象
熊:所以想開個先例這樣?
計長魂:也不止@@
計長魂:下意識想虐待這角色吧XD
計長魂:我覺得讓他絕頂聰明 就會知道世間的悲苦
計長魂:了解自己的醜惡與缺陷而更痛苦
計長魂:這可以讓角色的人格變得複雜@@
計長魂:我不知道為何要寫一堆帥哥美女 萬能全才
計長魂:這樣不是很難寫嗎?@@因為缺乏衝突性
熊:不過也可以說是少女幻想所寄託的地方(炸)
計長魂:我有寄託啊~
計長魂:所以才有美女大姐女王XD
熊:XDXD
熊:很高興能跟妳聊咧 雖然我好像在做訪談一樣(炸)
計長魂:我更高興計虹啊(炸)
熊:總而言之還是感謝妳啦
計長魂:我才感謝
計長魂:滿足我的原創慾啊(炸)
熊:哈哈 那我睡了 晚安!
計長魂:晚安晚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