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米:因為我有NP3 所以對歌名有印象

希爾:是MP3...

紫米:(推)

希爾:*閃*

紫米:討厭啦~希爾親親

幻塵:ㄎㄎ

熊:=口=|||(秒殺)

紫米:你怎麼可以拆人家的台~

希爾:別這樣~ 紫米寶貝~XD   這是為你好呀~

幻塵:(抖抖抖)

熊:(抖)

紫米:嗚...小幻幻 你要為人家做主阿

幻塵:XDDDDDDDD

幻塵: (擊倒)

希爾:小幻幻~ 你說我有錯嗎? *閃亮眼*

熊:......(汗)

幻塵: (跌到椅子下.......)

紫米: (撲到幻懷中)

紫米: (輕輕顫抖)

熊:呃啊啊啊啊啊啊(抖)

希爾:(推開~ 滾地中 XDD)

熊:好恐怖啊...(抖)

幻塵:不要過來啊啊啊啊啊啊!!!!!!!!!!!!!!!(驚恐+淚奔)

紫米:那...(轉頭) 熊...(淚光閃閃)

熊:(雞皮疙瘩四起)

希爾:<< 不知為何看了大家的反應很想笑 XDD

希爾:熊... *注視*

熊:......(看向幻)

幻塵: (別看我啊.........QQ)

紫米:不管不管不管~~*跺腳* 你們都欺負人家!!

熊:Q口Q|||

熊:沒有沒有

熊:不敢不敢...

幻塵:XDDDD

希爾:沒有呀紫米寶貝~ 乖 XDD

幻塵: (肚子好痛)

紫米:嗚~~(投向希爾懷中)

紫米:還是你最好了~~(抱)

熊:(怎麼會這麼肉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希爾: (抱) 乖~~ 我知道你最聽話了 XD

幻塵:最恐怖的是她們能瞬間轉換.......(爆)

紫米:她們...(指著幻跟熊)她們都不理人家

希爾:熊... 這樣子不行唷 *搖手指 ^^*  功力要在強點~

熊:QmQ|||(挨近幻)嗚嗚

幻塵:嗚嗚....

紫米:熊 懂了吧 這才做肥皂劇阿~=3=

希爾: (拍拍) 對啊... 他們是冷血生物

幻塵:默契超強

熊:難不成你是要我...(走向紫米)

希爾:學著點囉~ XD

希爾:*偷偷伸出腳絆倒熊*

熊: (跌倒抱住了紫米XDDDDD)

幻塵: (啊啊~熊撲向紫米啦)

紫米:討厭~~(縮進希爾懷中)

希爾:*一腳踹飛在華麗轉身落地* =w= 紫米你沒事吧

紫米:熊他...他吃人家豆腐啦!!

熊:XDDDDDD

熊: (無辜)我總覺得好像變成了犧牲品...

希爾:XDD

幻塵:啊啊.......熊會飛了........(遠目)

熊:希爾  難道妳忘記我倆以前的熱情了嗎!!(怒指)

希爾:看哪~~ 是飛熊!!!

紫米: (震驚!) 希爾小親親~你跟熊....(看著她們兩個)

希爾:我沒有!! 你相信我還是相信那隻生物!!! *指* *真劍貌*

熊:希爾  別否認...我還有記錄...那時18禁的對話...齁齁齁齁

幻塵:(磕瓜子)

紫米:太過分了~~(淚奔)

熊:希爾  妳竟然這樣對我  然後又跑去找紫米...

幻塵: (爆米花+可樂)

紫米:希爾小親親~你怎麼說!!

熊:沒錯=口=!

希爾:你不相信我嗎~~ 天哪我真傷心~~ *搥胸頓地貌*

紫米:熊都提出證據了~~人家...人家....哇~~~我討厭你們啦~~(大哭跑掉)

熊:啊  紫米!前面有石頭  小心跌--

希爾:那個是可以作假的... 網路這麼發達  嘖嘖... =w= *搖頭貌*

紫米: (一腳踢飛石頭)

紫米:那既然這樣!! 我也要另結新歡~~!!

熊:XDDDDDDD

紫米:小幻幻~~(奔)

紫米: (撲)

希爾:那好吧~ 我就含淚祝福你了  紫米寶貝~~ *揮帕中* XDD

幻塵: (比薩+沙士).........啥!!!!?(打翻)

紫米:說! 人家可不可愛~~

幻塵:@口@|||||||(驚恐....退......退退退退退)

希爾:還想說什麼呢 *翘腳嗑瓜子貌*

熊:希爾...妳...

紫米:說阿~說阿~你說阿~(死抓著不放)

熊:原來妳不要我了...希爾(含淚低頭)

希爾:XDD  << 好像變成家庭大亂鬥

幻塵:我...我我...(關我什麼事啊......)

紫米:那天你不是喝醉酒後 誇獎我可愛到讓你心動嗎?

熊:XDDDD

幻塵:@口@||||||

希爾:XDDDD *笑倒*

熊:這話...我笑了!

希爾:現場實況:  目前兩人戀情急轉直下~ 小幻幻要如何挽救呢!!

幻塵:是嗎....那...那...那是.....我以為那時的是熊啊!!!!!!!!!!!!!

熊:?!

希爾:我可以擔任多種角色的 ^^+

熊:0_o!!

紫米:人家說我有希爾小親親後~你還說會等我一生一世的!!!

紫米:現在你們都在騙我~~騙我~~~

希爾:現場實況: 喔喔喔!!! 小幻幻酒後吐真言... 紫米寶貝一顆受創的心要如何平復呢!!

幻塵:XDDDD

熊:下集待續!!

熊: (廣告中~答啦啦~)

幻塵:別再來啦!!XD

幻塵:我不擅長XD

希爾:茄~~~ 那跟八點檔連續劇有啥差別 XDDD

紫米:還要玩嗎?

熊:下個節目  紫米追追追...(?)

幻塵:所以是肥皂劇....?

希爾:這次玩的頗愉快 XD

紫米:最後變成我獨挑大樑阿

幻塵:XD

希爾:不愧是當家花旦  (啪啪啪~~)

熊:XD  我受不了

紫米:發現還是希爾配合度最高

希爾:謝謝誇獎 XD

熊:我和幻不擅長的(搖手)

幻塵:你們有默契.......(累)

紫米:幻還要再加強

希爾:熊要再放開點呀... XD

幻塵:我只懂的抖......

熊: (我是抱著豁出去的心情嗎XD!!)

希爾:XDD

熊:希爾:不行!妳還要再放開點!熊:是的老師!我會努力!!!!(熱血)

紫米:玩這種肥皂劇 要開放 除了演自己角色 還要給其他角色留發揮餘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