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啦,寫完竟然不見了。
那我只好重新介紹啦,我之所以會發現夏綠蒂純粹是無意XD(又是無意間!)
最近挖到的寶可多了咧~總之,她只是個十六歲的小女孩,聲音卻早已超過了我們所能想像的境界!
這是我聽過最能稱為天籟的聲音了吧?真的只有用天使來形容(可是英文官網把她塑造的太美豔了,反而有失感覺。)

最新一張專輯是美聲序曲新歌+精選~下面是她的介紹。[順帶一提,專輯類型都是古典音樂O_O]

  她才16歲,在這個烈火青春,懵懂未來的青澀年華中,夏綠蒂已經為她全球創下2000萬銷售紀錄的傲人成就,作了最佳的見證。就是這張讓人屏息以待的專輯「夏綠蒂/美聲序曲:三首新曲+精選 Prelude:The Best Of Charlotte Church」,紀錄了夏綠蒂出道近五年來最受人喜愛的曲目。

  締造「最暢銷古典女藝人」、「最暢銷之首張專輯」以及「史上最年輕的冠軍歌手」等空前紀錄的夏綠蒂,從英倫皇室一路到美國白宮的音樂會,合作對象從首席男高音多明哥,到流行新秀喬許、小比利,夏綠蒂在短時間內累積了無數的演唱經驗,先天過人的細緻嗓音,加上後天不斷磨練的技巧,夏綠蒂的成就,已經超越了一個16歲小女孩應有的作為,但這只是一個起點,未來的夏綠蒂會到達怎樣的一個顛峰狀態,沒有人能預言。這與目前市面上所有的精選輯,多為經典老團或團體解散作紀念的意義大為不同,她有人人讚嘆的才華,她有人人欽羨的青春,這正是夏綠蒂的魅力所在。

  除了13首夏綠蒂歷年最暢銷的經典曲目及3首新曲之外,我們還貼心地加收兩首原收錄於其他專輯,並未出現在夏綠蒂前四張作品的口碑之作,就是由羅素克洛主演的強片「美麗境界」電影片尾曲「All Love Can Be」,以及動畫電影「聖誕禮讚」插曲「It's The Heart That Matters Most」。

  值得一提的是,這張超級精選有兩個版本,SONY不僅要讓消費者在聲音方面真正精選,在影像方面更要你好看!原來這張超級精選集除了有CD版之外,還另外發行了CD加DVD的特別版!這還不只,市面上目前專輯所附的DVD不過三首,至多五首,SONY這次真是滿載誠意,十八首曲目加上幕後花絮一次大放送!此CD加DVD的版本,美國的售價折合台幣約1200元,台灣新力特別向總公司爭取,只要美國一半的價格就可擁有此專輯喔!

曲目: 
 
1.  Pie Jesu 洛依韋伯:求主垂憐 
(選自安魂曲) 
2.  My Lagan Love 民謠:愛情多難 
 
3.  In Trutina 奧爾福:徬惶我心 
(選自布蘭詩歌) 
4.  Panis Angelicus 法朗克:天使食糧 
 
5.  Amazing Grace 奇異恩典 
 
6.  Just Wave Hello 跟你說聲嗨 
(福特千禧年廣告曲)此曲為福特汽車全球版千禧廣告曲,廣告中融合了各個種族眼界及宏大世界觀,由天籟美少女夏綠蒂以絕美純淨的天然美聲,迎接來自千禧年的第一道曙光,也以此曲向所有愛護她的歌迷們問候,說聲『Hello!』 
7.  La Pastorella 羅西尼:小小牧羊女 
 
8.  She Moved Through the Fair 民謠:她穿越市集 
 
9.  Ave Maria 聖母頌 
 
10.  Dream A Dream 夢境漫遊 
(with 小比利 Billy Gillman) 
11.  Flower Duet 德利伯:花之二重唱 
(選自拉克美) 
12.  Habanera 比才:哈巴奈拉舞曲 
(選自卡門) 
13.  The Prayer 祈禱 
(with 喬許葛洛班 Josh Groban) 此曲為「電影魔劍」奇兵的插曲,由夏綠蒂與美聲新秀喬許這對金童玉女合唱,喬許的磁性嗓音和夏綠蒂的穿插交織,給你最和諧的一場音樂饗宴。 
14.  All Love Can Be 愛是唯一 
(電影「美麗境界」片尾曲)為奧斯卡年度最佳影片之電影主題曲,由「鐵達尼號」、「英雄本色」配樂神手詹姆斯霍納為「美麗境界」量身定作之精采曲目,全片由夏綠蒂出塵絕美的嗓音穿插於溫暖動人的弦樂中,直透聽者心底,充分傳達人性面高貴的情操之美。 
15.  It's The Heart That Matters Most 心最可貴 
(動畫電影「聖誕禮讚」插曲) 
16.  Tantum Ergo 
(2002新曲) 
17.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惡水上的大橋 
(2002新曲)夏綠蒂以純淨天籟搭配清新吉他的嶄新編曲形式,2002全新挑戰原唱「賽門與葛芬科」的經典名曲,無可言喻的心靈感動。 
18.  Sancta Maria 聖哉瑪莉亞 
(2002新曲)  

*****

貼了這麼多,為了讓大家聽到她的歌聲,我特地上傳了第三張專輯的主打曲”Dream A Dream
不過還是要支持正版唷!我也已經打算去買她的cd了(炸)
因為我很不會寫報告或分析什麼的(所以很佩服魚姐XD) 如果誰願意寫出更好的評論的話還請歡迎告之O_Q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