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類似詛咒信的玩意XD
不過既然被洛綾寶貝指定了,我當然也很樂意寫。只是其餘五個人我要指定誰這就難了...大家介意被我點到嗎?
那麼我就先說一下規則吧...


※活動規則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言。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真是有夠連鎖XD

總之我先回答吧!

題目: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回答(大部份怎麼都是吃的?):

1.若是一看到炒飯裡有蔥薑蒜會突然吃的特別小心翼翼!因為很討厭
2.喜歡咬嘴唇所以會誤以為我在碎碎唸,嘴巴不知道在動個什麼勁=ˇ=
3.很愛民族音樂,每每聽到自己喜歡的音樂就會忍不住笑的很花癡,自己也有一堆怪音樂,例如這個
4.喜歡哇啦啦的鬼叫,聽說”呃啊”跟”唉呀”是我的口頭禪,不少人被我嚇到過
5.什麼都吃的很清淡,像是生魚片不沾哇沙米(可以連醬都不沾),或是涮涮鍋不加醬料不打蛋花不配蔥,或是一碗白飯淋醬油就吃的很快樂,被我媽罵說不會吃飯

以上,接下來是五名指定人士!被我點到的朋友們請小心了!

第一個!
全家都很怪怪到不行又跟我很像的怪表弟--中中
我不熟你,但還是陷害你。

第二個!
很有默契到很靠夭的桂仔仔
是朋友的,遲早要被害。

第三個!
很愛跟我親來親去舔來舔去的阿瓜姐
這個就當做生日禮物送給妳,生日快樂。

第四個!
跟妳也算有緣,屠FISH
別說我待妳不好,這篇文好好收著。

第五個!
有米就有魚,有魚就有米。糯米丸
怪就怪在妳生不逢時跟我認識還跟我熟,好好寫啊。

其他想要玩的朋友也歡迎來玩啊,小夏姐要來玩玩看嗎(這是陷害<囧>)XD

 

上面這些就是被我點到的可憐蟲,如果你們覺得能寫的很快樂那就好了~
以上,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