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愛的人,赴死吧。甲賀忍法帖官方網站



其實我本來是不知道這部作品的,都是因為水翔一直推廣,加上連阿桂都說很不錯,所以就掉入了一發不可收拾的甲忍帖無底洞啊!!!!!漫畫全五冊已完結(限制級),動畫目前似乎只出到13集,有得看!以下是大概介紹(這樣就算捏他了吧囧rz)




「忍者的話,即使兩派相殺,血流成河──我們也完全無痛、無癢。」


南光坊的一句話,造成了兩派相互廝殺,慘不忍睹的悲劇。


「即使不為報恩於德川家…只要您解除初代半藏大人讓我們簽下的不戰條約…不論何時……」隨時隨地,都可以置對方於死。

 



於是就在德川家康的同意之下,經歷四百年來彼此仇視的甲賀與伊賀,正式開戰。





「忍者,生來即背負不同的星宿。可佈的天意啊……」

關於動畫,對甲賀與伊賀為何敵對做了比較多的著墨,也在阿幻跟彈正過去的故事上有了清楚的交待。

原本是相愛的兩人,一個是伊賀方,一個是甲賀方,縱使彼此再怎麼努力的試著讓兩派和解,最後還是敗在天意的手上。

「打從一開始,星宿就不同嗎…」

阿幻和彈正以前的模樣(實在很難把他們跟現在做聯想XD)



而主角朧和弦之介,一個擁有破幻之眼,和一個擁有眼術之人,兩人彼此相愛,卻又註定彼此廝殺,這種痛苦根本就是悲劇中的悲劇啊...=_=







我:結論!最幸福的人應該是天膳吧?(不得捏它!以下消音XD)...

夜:不~是一開始就領便當的兩個老頭啊!

我:原來如此XD!



不過我若是再捏它(洩露劇情)下去的話似乎不大好~所以下面我就來做個人物介紹和感想吧XD!





如各位所見,這是家康XD

解除了兩派的不戰條約之人。

但是他的下巴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炸)!!!!!

不過在此對他的印象並不是說很好就是了=ˇ=

(最不喜歡的就是說出那句話的該死南光坊!)





直覺是個好大叔XD

在漫畫他親眼目睹最後的結局之一者。



"他們果然是..."響八郎如此說著,看來彼此心裡都已經有個底。



想必在場的眾人(除了阿福),都感受到什麼了吧......





幻婆。人老了,偽裝的堅強也漸漸軟化了嗎?

雖然表面上對彈正還是那麼的毫不留情,但是心裡有著什麼樣的惆悵也無人知曉。

嗯,突然覺得幻婆好和藹可親啊XD





似乎是個很不錯的首領嘎嘎~~最後跟阿幻死在一起,兩人彷彿又回到最初的美好,含笑而終,讓人鼻酸Q口Q





朧,天真是最大的優點也是缺點。

不過她對愛的那份執著是不可否認的。是我覺得繼陽炎後第二慘的女角色XD

同時也是本作的女主角。





個人猜測人氣最高的角色!不過是男主角嘛~廢話XD

其實另一個原因是...他是好人(炸)

理性,帥氣,溫柔體貼又聰明,集各種優點於一身的變態男子!(指)

不過他似乎從頭到尾都只有抱過朧?真是便宜天膳了......

有沒有人覺得他眼睫毛很長?Orz...



混帳天膳(炸)

狡猾奸詐是不可否認的!色欲夠強也是叫人感到厭惡之處啊XD!

與其說是為得勝利而不則手段,不如說是”為了得到女人”而不擇手段啊囧rz

(再講下去就要忍不住捏它了!打住!)





夜叉丸,看動畫第一畫時覺得他是變態(炸)

之後頭髮變短之後開始覺得他是一個衝動小鬼XD

可是當他跟螢火在一起時,怎麼又感覺頗成熟的?

變化多端,跟螢火很搭啊XDDD





頭髮變短的樣子囧rz









朱絹,滿喜歡這個角色的!

雖然一開始對她的印象不是很好,可是越到後面我就越喜歡她啊>口<





伊賀十人眾跟甲賀十人眾全都在這裡囉!

有些沒介紹到我又很喜歡的...純粹是我沒有截圖囧rz!

本來也想介紹陽炎的,悲慘度第一!

打算寫陽炎短篇?不不不,放棄吧...不要再給自己找麻煩了(炸)



不過說真的,好想捏他啊!(炸)

改天再另外寫一篇好了XDD







最後--

「認命吧,忍者的世界,就是如此殘酷啊!」



兩邊的十人眾,紛紛抱著彼此的信念與執著。

"我向來是不主動殺女人的...可是...你們也殺了我妹妹。"

是正是邪是對是錯都已經不重要,只要抱著自己的信念向前衝,是敵人的就殺,不過如此。



最簡單,也最殘忍的真理。







本來要貼上結局截圖,不過還是算了,都說好不要洩露劇情了啊啊啊OTZ!!!我怎麼還是一直講講講講講~~~~~~~

所以--所以就忍著先到此為止吧!>_<”



下面是甲賀忍法帖的OP介紹!!





(很喜歡的一張圖,所以死都要找機會貼上來XD!)

-プニング--

陰陽座

甲贺忍法帖OP

作歌、作曲:瞬火

 



下弦の月が 朧に揺れる

夜を 包む叢雲

磔られた 番う雛

絡める 非情の罠



嗚呼 今も燻ぶ

想い胸に 聢と宿らば ((せん))



水の様に優しく 花の様に劇しく

震える 刃で 貫いて

宿命られた 涙を

瞳の奥 閉じても

貴方を 瞼が 憶えているの



無明の淵で 終焉を待つ

私は 噎ぶ身無し児

蹂み躙られた 尽る恋を

両手に 包んだ儘



もう 諍えない 共に辿る

釁りの黄泉路を ()



水の様に優しく 花の様に劇(はげ)しく

震える 刃で 貫いて

宿命られた 涙を

瞳の奥 閉じても

貴方を 瞼が 憶えているの



水の様に優しく 花の様に劇しく

震える 刃で 貫いて

宿命られた 涙を

瞳の奥 閉じても

流れる 血潮 止められない



蜜の様に零れて 徒の様に散りゆく

儚い 祈りを 掻き消して

宿命られた 二人を

葵闇が 裂いても

貴方と 揺蕩う 隠り世まで

 



話說陰陽座是一個日本的重金屬樂團,綽號妖怪重金屬XD!

就連團員名字也都很詭異,女主唱是黑貓(只有她一個是女的!),而幾乎所有專輯的詞曲都是瞬火作的--這個強啊XD!

陰陽座公式官網

不過看了MV...黑貓大姐妳只是晃來晃去啊Orz!



我本人很推荐甲賀忍法帖這首歌,吉他好屌!!

黑貓的抖音也讓我很佩服嘎!很喜歡這首啦啦啦~~~



那麼,OP介紹完了,收工收工!

(不介紹其他?像是EP什麼的...)

喔對,還有聲優一欄表都忘了XD









以上,各位大大可以先去租漫畫看唷唷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