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動靜,就不得不佩服他們=ˇ=
詞曲、編曲、製作皆一手包辦(現在流行自己來?)~其中把小提琴加入間奏SOLO真的很不錯@@
感覺像是在聽松隆子XD!(炸)
整張CD大部份都是比較輕快的曲子,比較沒有太過搖滾也沒有太過悲傷,簡單來講就是每一首幾乎都這樣...

此次”相信未來”是動靜的第二張專輯,從原本的兩個人(小吳+阿滾)升級成五個人,成了一個貨真價實的動靜樂團XD

其中團長阿滾便是整個樂團的靈魂人物,也是一個超講義氣的好兄弟=W=
就連FIR中的陳建寧也曾挖角過他,甚至說:早就叫你跟我,你看現在FIR多紅。
但是由於製片條件都是要阿滾丟下小無,使得讓他無法同意,甚至至今還是不肯跟”罵小吳不會唱歌”的製作人合作。
團長阿滾,六歲開售票演奏會的雄厚古典基礎,專長鋼琴、小提琴與吉他,源源不絕的音樂創作質量讓阿滾高中一畢業就下定闖蕩樂壇的志向。

總覺得他的個性應該是很可愛的小吳!三年前轉戰商場專攻房地產成績出色,對音樂則是幾近放棄邊緣。但是視阿滾如親兄弟的小無為了力挺阿滾的才華與夢想,還是蠟燭兩頭燒一路撐過來,實現了組團發片的承諾。


由於包辦詞曲創作的阿滾與小無在性格上一熱一冷、一動一靜,在音樂性格的字裡行間不難發現樂觀與悲傷的對話、熱情與冷漠的不斷衝突。
這也是「動靜樂團」團名的來由。阿滾說「畢竟我們音樂的本身就是由很多原本對立的元素所衝突架構出來的」。古典與流行同在,華麗與搖滾並起,這就是動靜。

*****

其實當初聽到他們的歌純粹巧合,並不是特意要去聽的^^"
只是聽完一首後讓我倍感驚訝,台灣已經很少出現這種演奏了!真的很鮮!
其中的小提琴或是鋼琴穿插獨奏更是讓我覺得難得。當時就在想”這個樂團厲害!”
至於會不會紅...還是要看喜新厭舊的台灣人接不接受了。


11.動靜(第一章專輯)作詞:吳信璋 作曲:ㄚ滾黑夜邊際裡會盲從 沒顏色的影子 在顫抖其實不知道 你有沒有做過 和我一樣的夢我想刻意安靜卻引起 風吹草動怎樣讓你放手去壓抑 你探索我們的結果夜裡的彩虹 風裡殘留 你為何眼紅靜靜看著你 只流下眼淚沒有想過從來都不說 是我沒有讓你去捉摸沒一點動靜 這令誰也猜不透 我會難過★☆歌詞轉載自『六一歌詞庫』  http://so61.com/


參考資料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