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上星期五的事了...張淑珍老師為了"感謝"我們對她的愛,特地拿出了維他命C請我們喝[笑]
至於怎麼喝呢?這就要問堆在桌角一旁的新空針了............

Yap 肌肉注射,來了。



*****讓我們回到現場*****


首先呢,肌肉注射的方式我就重點式的講一下:

1找手臂比較有肉的地方擦酒精球
2把要打的部份皮膚撐開
3拿針頭在被打的人面前晃一晃,先嚇她一下〔喂〕
4持針的手靠在要打的地方附近
590度角預備,記得速度要快不要歪也不要晃
6插!
7反抽,若是抽出血請重來
8慢慢把藥打下去
9打完針頭快速拔出,用酒精棉球把施打部位做按壓


基本上就是這個樣子,為什麼我要提呢?
因為你們知道了怎麼打針之後...看到下面的例子就知道多恐怖了XD

我們打針的方式是這樣的,分為1-25及26-50兩組,2打1號[用一號抽好藥的針],3打2號[用二號抽好藥的針],4打3號...諸此類推。
就這樣,我們準備好用物之後,就到了老師的身邊圍成一圈看著同學們開始打針XD

看著大家緊張,還有不時因為見到針被打下而倒抽一口氣的模樣,就算妳再怎麼想要放鬆心情,或者是想要趁這時拍照......我想應該都是不可能的XD(老師妳還叫我們帶相機勒,沒有妳的命令我們也不敢拍啊XD)

只見得有些人露出痛苦的模樣,也有些人忍著,甚至還有人談笑風生[不就是我跟Fish嗎XD]的......
說我不緊張是騙人的,我跟小米是屬於那種一緊張臉上就不會有表情,但其實肚子會一陣一陣的痛的那種|||

只聽黃媛見到我在一旁哼歌,驚訝的問我怎麼都不會怕XD
我怕啊!但不給妳知道XD


此時思珈走到我面前,問我會不會打針。[因為我就是要打她的那個人]
結果我也不知道是怎麼聽的,竟聽成"妳有沒有打過針的經驗?"
於是我就誠實的回答"沒有"[其實意思是說我沒有實際打過人的經驗]
一聽到這樣的回答,思珈倒抽了一口氣,此時魚又火上加油的拍著她的肩說:放心放心[我想在她看來應該是小心小心XD]

於是輪到了我打她的時候她真的好害怕啊XD|||
但基本上我動作都還記得清楚,我確定我是清醒的啊......
可是當我把針打下去的時候還是見到她的身子震了一下......呃,會很痛嗎|||?
但針都插了,不打不行啊〔喂〕
雖然腦袋有點空白,但還是很下意識的作完反抽的動作......只見思珈的手臂流血了=口=

不是因為針插到血管,所以就在我納悶並感到緊張的時候,張淑珍老師趕緊大喊:妳不要動!

我才驚覺思珈的身子一直在往後退啊=口=|||!

明白是怎麼回事之後理智回復,我趕緊也叫她不要動,硬是打完了這針。
只是真的有那麼痛嗎......因為不是自己打自己所以也不知道到底痛不痛......但又不敢去問XD|||

幸好我還沒有真的抖很大,只有在最後收針的時候才開始抖。
呃,思珈妳是不是很怕打針啊......[還是只怕我打的針XD?]

後來輪到Fish打我,老實說還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呢@@
技術真好=ˇ=
於是我們就邊打邊聊天了......XD

只是最後被打的手臂很痠,一用力還會痛,這就是想要用維他命C美白的代價吧[拭淚]

後來見到妙修打,只能用恐怖來形容||||
手腕沒墊著對方的手臂就直接懸空插下去,甚至還用拿著針筒的手用酒精幫被打的人擦拭......同學,妳那個針筒在人家手上劃圈圈的樣子很恐怖耶XD||||

好像還有一些人是整支針頭都埋了進去......[抖]
幸好魚不會O_Q|||

不過還是好介意我到底打的如何啊|||
下次找魚來打打看好了[思]



於是兩節恐怖的肌注課就這麼過去了。
空針:20元[是嗎]
維他命C:80元[亂掰]

愛上了打針:無價




是的,我好想打針啊XD
真的跟老師說的一樣上癮了[炸]

就是這樣子啦=A=\~/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