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基護夜練,我深刻的體會到一件事情......

媽媽啊,我總算知道男人左擁右抱的感覺了O口Q!!!



***就讓我們回到發事的現場***

身高很高很高的我,在班上一直是受人注目的。
就在今天我要上國文課的時候,本班的親善大使--漂亮的雪惠跑到了我的身邊,要我跟她比身高,然後還對她的朋友小蝦〔也是漂亮到一個不行〕說”差不多就是這樣子的高度啦~”

我:妳們在說什麼啊?
雪:沒事沒事,對了,妳可以摟著我的肩一下嗎?

摟著摟著摟著我的肩一下嗎?


我整個愣住,但還是聽話的摟著她的肩。
”感覺就是像這樣啦!”雪惠。
”喔~~~”小蝦。


我抖了,就算她們不說,我也不敢問她們到底在討論什麼...

是她們的男朋友的高度嗎?
還是她們渴望的男朋友的高度?
我不敢再想下去,到了自己的位子上坐好。


到了下午的基護課實習,小蝦問我會不會唱絲路,於是我借了MP3給她自己聽。
就在要走不久之前我去跟她拿,只見雪惠〔跟小蝦同一組〕又興沖沖的跑到我身邊靠著我的肩...

小蝦:唉呀!!如果我的男朋友也像熊這麼高該有多好啊!!

說完挽著我的手,靠在我的肩上...

雪惠:對啊,可是我這樣子只能靠到熊的手臂耶。
小蝦:那妳至少可以靠到她的胸部上啊~!

於是雪惠就抱住我正面躺在我的胸前,就連佳璇也來湊熱鬧挽著我另一隻手!!

阿娘喂,妳們三個是怎麼回事啊O口Q!

璇:熊,幸好妳不是男的!〔一臉肯定〕
阿娘喂,就算我是男的也要長的夠好看啊XD
璇:熊妳真的是女的嗎?〔打算掀我裙子〕

喂喂喂!!!妳的手安份一點啦!!!

我:我明明就穿著裙子!!!
璇:也有男生穿裙子啊!
小蝦:像是小可愛......〔眾人狂笑〕

不過兩大美女這樣一人一邊的靠著我,如果我是男的話我一定會很爽啊...
但我偏偏不是XD
只覺得好抖啊,為什麼魚妳只是傻眼的看著我啊?!


這就是為什麼我今天...體會到左擁右抱而且還都是美女的感覺............

我只是高了一點,但我是女的啦O口Q!!!!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