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is問卷

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2.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3.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Blog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啊,先說我不點名,請大家自行取用啊=口=\~/



1:敗光發燒專門店Heat Is On的全部專輯。

2:買齊九把刀的全部小說。

3:每天都能睡個舒服的覺XD

4:每天都可以跟一群人燒錢[放煙火]

5:刁死那些沒禮貌的人。

6:把歌練好,誓必要學會美麗嘉年華這首鋼琴曲。

7:練好邊彈邊唱的技巧。

8:趕快把小說完工。

9:看遍全世界美麗的風景。

10:不要白活。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去機場的當天晚餐時刻,以及跟桂相處的每一段時光。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看事情的嚴重度,個人覺得吸毒過度抽煙過度量酒很不能接受XD|||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沒有天堂這樣的東西吧我想,不過我覺得我應該不至於下地獄啊...XD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能出生到現在。

15: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奇幻的,惡搞的居多。還有只要是寫的好的書基本上類型不限?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會跟對方結婚的情況下[這真是個恐怖的答案,好像作了就一定要結婚一樣XDXD]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現實的人是寫不出故事的,個人認為。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無「愛」的話,你說會怎樣?

->那就只是回到最原始的動物本能吧?我想這世界應該沒什麼光明性可言了。

19:ka問:你弟now幾歲?

->啊?我沒有弟弟耶。

20:KIM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痛到要死了,尤其是在生理狀況差的狀態下,真想了結自己XD

21:Elic問: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的人等了半年以上,
對方曾承諾會和現在的男/女友分手,但對方拖了又拖,遲遲未解決
,最後還是跟你說沒辦法,你會怎樣做?(eg:感情或行為方面)

->混帳,果斷一點好不好。[但應該只是默默的離開他吧XD|||]

22:ying問:如果喜歡上1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我不會告訴他^^"

23:elvia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那邊 and why?

->我都要,不然就都不要,只有其中一邊的話實在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但如果真的要選一邊的話,我會選擇愛人,至少痛苦的只有一個人。

24: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

->有我所希望的人陪著我。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的感動事情給我知呀?

->那盤炒絲瓜。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治癒人心的魔法。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樣做?

->放棄。

28: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你認錯了,我不是魔鏡[一秒]

29:Chili問:至現在為止,你暗戀/明戀/相戀過多少次啦…?而最深刻又是哪一次呢…?XD

->明戀是怎樣的明戀啊?暗戀應該有一次,相戀有兩次,其中是失誤的有一次〔?〕

30: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說了只會更後悔而已,還是忘記比較好〔其實是自己根本不知道OTZ〕

31:shan問:你現在的身家(財產)有幾多?

->很困難的題目,我很懷疑你問這個問題的目的...

32:toytoy問:如果用一隻牌子去形容自己,那你是什麼牌子呢~?原因呢~?

->熊出沒注意。XD

33:琪問:有曾經被人當過自己是水泡?知道被人當是水泡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水泡?如果是真的那種水泡,應該還滿噁心的吧...|||

34: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有啊,心情很黑暗的時候,不過那時連想死的力氣都沒了。

35:呀鍇問:你這瞬間想起的人?即刻答!

->桂,惡搞的答案是小強,XD

36:yomiyeung問﹕你最喜歡誰?!喜歡那個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你會對他做些什麼?

->桂,感覺嗎?一個字:爽XD
至於會對他做什麼,未滿十八歲的朋友們還就請迴避了〔自己明明就未滿十八歲XD〕

37:同上,yomi問﹕最懷念的日子?

->認識他的每一個日子。

38:yomi問﹕如果你被別人喜歡了,會有什麼感覺?!

->尼奏凱啊。

39:Hidy問:家人,朋友,戀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戀人朋友家人,健康和錢。
沒辦法排出最高的,因為不同的性質的人對我而言都是不同性質的重要。

40:dark問: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況嗎??why?

->做人要有欲望〔謎〕

41:風鈴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小學時不小心穿幫了,希望可以幫我把裙子拉好XD

42:飯問:如果現在有個小朋友(男/女)給你培育,
你會把他培育成什麼樣的人呢?(EG:美女氣質女小受小攻ETC)

->有禮貌的孩子為優先......不過不希望他變成一個很沒自信的孩子。

43:瑪莉問:餓了嗎孩子? 我好餓! 今晚吃什麼? 哈哈哈 好啦 問個正經的 喜歡唱歌嗎? 最喜歡哪一首歌? (一樣爛的問題 哈哈哈)

->音樂是生命的一部份。沒有最喜歡的一首,目前最喜歡的應該是在你和天空之間。

44:little red問:什麼是喜歡!?

->喜歡。

45:老鼠問:什麼是愛?

->愛。

46:阿斯問:被問完以上的問題你現在的心情開心嗎??有什麼感覺??請問現在幾點了??

->一開始在寫的時候也沒有特別開心啊XD,感覺唷,OBJ的回答有些好棒唷XD
現在是10:23

47:笨笨問:是誰傳給你的?想要給誰玩?

->OBJ,沒想到自己有這份榮幸XD
想給誰玩嗎?沒有耶,大家會不會已經懶得寫了XD?

48:茸茸問:你對一夜情有什麼看法??

->我對這檔事沒興趣。

49:治問:如果能給你殺一個人你最想殺誰?

->自己?

50:問:你喜歡吃波菜嗎!?

->以前第一個最喜歡吃的菜就是波菜,因為他O的大力水手XD

51:陳阿呱問:你愛青蛙嗎?呱呱

->朱公養的樹蛙很可愛^^

52:靘薇問:你喜歡嵐嗎?喜歡的話最喜歡的是誰呢??喜歡多久了?

->啊?

53:最喜歡哪部日劇?

->庶務二課?

54:tiffbeloved問:你活著有什麼意義呢?

->為了享受活著。

55:gypsophiayeh問:賞你個痛快 這提送分跳過八

->幾米,上。

56:代代代問:7-11的點你集到幾點了呢??有換到那4個吊飾了嗎??

->那個造型到底是誰發明的啊?

57:圓圓問:對傳給你這些問題人的第一印象?

->......是個......很......的人。[?]

58:阿斌問:有沒有陷入不可自拔的愛情中,為什麼??

->有,因為青春。

59:搞怪主義者問:愛情是必要的嗎?

->對這種鳥個性的我而言還頗需要的^^"

60:ny問:你對幸羅&織羅的看法如何?

->我不認識啊[抱頭]

61:腹黑襲人問:你有比我腹黑嗎?

->我是走光明路線的啊[擺手]

62:Rêve問:會不會很堅信第一印象?

->堅信,但也可以很容易的推翻。

63:JINX/曉問:你內衣穿哪牌的啊?哪一牌的才能襯出你完美的胸型=_=?(毆)

->啊?對不起,我這輩子還沒踏入過內衣店|||[大汗]

64:森風問:覺得自己身邊哪個人最惡搞?

->史帝芬.周...等等,他是誰?

65:YOKO問:BL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從喜愛變成沒有感覺了。

66:蔓兒問:會在什麼人面前哭?

->桂人〔???〕

67:天天問:如果有100萬,你想買什麼?

->存起來,可能買間小房子或是機車腳踏車一類的?


68:鴨子問:可以的話請不要回傳好嗎?

->大不了你就不要寫啊XD


69:華麗的阿師問:你/妳的問題是什麼?

->是你沒出的問題~。


70:天才鈴問:妳(你)喜歡拿著鏡子照上一整天,也不膩嗎?

->那一定是瘋啦!

71:OBJ問:有沒有看到沒去過的風景,但是卻有一種事曾相識的感覺?

->有很多次過,而且不止是風景,某些事情跟對話都會有種看過的感覺。


72:月亮熊問:50015+612+27-81215*63-87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