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看了自然生產的記錄片
凡是看過的同學們都產生了兩個感想
第一個感想是:更!!
第二個感想是:這輩子別叫我們生孩子!

*****

本片雖然是十幾二十幾年之前的記錄片 很多手法跟手術都已不復用 但是光看到那血淋淋的影片就夠叫我們膽顫心驚
我從未想過自己的母親在生孩子的時候是多麼恐懼痛苦 縱使她們不斷的告訴我們”想當年我們生孩子是多麼辛苦?”

畫面的第一幕 就是產婦因產道太窄而醫生用 剪 刀 剪 開的畫面!

我的天 這就跟男生看女生不小心咬斷冰棒一樣 產婦不叫 我們就先痛得倒在地上呻吟了...!
總共看了六胎自然生產 分別是各個部位出生的嬰兒所給予不同的處理方法
這時我冒出了一個念頭:既然自然生產那麼恐怖 那我還是剖腹生好了!
但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 我看到醫生把手伸進剖生的肚子裡挖出胎盤的模樣......

更 殺了我吧...

到這別以為就結束了 最後還給你個殺必死--自然生產之雙胞胎!

我們一邊驚叫一邊打著寒顫 偶爾會不時因為朋友的玩笑話鬧得哭笑不得 我轉過頭去抓著fish的手臂說著:天啊!太噁心了啦!!
沒想到只見fish冷靜的不做任何回應 頓時讓我這個見到一堆血噴出來而害怕的模樣感到好笑 暗罵著自己怎麼那麼沒用

那知 就在我們看完影片要回去的時候 fish哇啦啦的哭出來了〔炸〕
她一邊覺得恐怖一邊大喊說她打死也不生孩子

我想 現在看完這部影片的人都會有三種可能:
1.昏倒在地
2.大喊這輩子不要生孩子
3.打電話給媽媽 被媽媽罵神精病

我想 我是屬於2的吧......縱使知道現今的技術已經很好 可是還是不免感到害怕...
有句話說的不錯 有些事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