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大家有看過四眼天雞的預告片啦,或是請你關掉手機的廣告,相信各位一定都對這首歌非常熟悉。
這首歌就是因為四眼天雞而一炮而紅的”菩提樹下的戀”!是O-ZONE的歌曲,目前有很多種版本。
因為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很讚XD~所以就把中譯歌詞貼上來,同時不得不分享兩個日本的動畫影片〔笑〕

影片一〔請點此〕
這是日本人搞的XD
把有些音相似的地方都寫得很好笑,影片二也是如此~


影片二
故意都拍喝米酒的場景XD

下面是中譯歌詞,好好的一首歌被搞成這樣...XD
順帶一提,另外還有一個影片是外國人用視訊唱這首歌,表情真的是很誇張唷!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看,真的很好笑^^

歌詞:
Dragostea Din Tei
O-Zone

Ma-ia-hii
Ma-ia-huu
Ma-ia-haa
Ma-ia-ha-ha

嗨,你好, 是我, 一名歹徒。
我求你, 我的愛人,接受幸福吧。
嗨 嗨, 是我, 畢卡索。
我給你發一聲 嗶,我自覺強大無比。
但你要知道我不是在要求你什麼。

你想走,不想 不想要我
不想 不想要我
不想 不想 不想要我
你的臉孔和愛是從菩提樹裏來的
而我會記著你的眼睛的。

你想走,不想 不想要我
不想 不想要我
不想 不想 不想要我
你的臉孔和愛是從菩提樹裏來的
而我會記著你的眼睛的

我給你打了個電話, 來告訴你我對你現在的感覺
嗨, 是我, 你的幸福
嗨 嗨, 是我,畢卡索
我給你發一聲嗶,我自覺強大無比。
但你要知道我不是在要求你什麼。

你想走,不想 不想要我
不想 不想要我
不想 不想 不想要我
你的臉孔和愛是從菩提樹裏來的
而我會記著你的眼睛的

你想走,不想 不想要我
不想 不想要我
不想 不想 不想要我
你的臉孔和愛是從菩提樹裏來的
而我會記著你的眼睛的

.....888888
...8888|8888
..888\8|8/8888
........|
........|...........OTZ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