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就是武器 如果沒有人效忠 也沒有敵人可殺 我們的存在將會毫無意義--這就是”忍””
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話
對那些沒看過原著的朋友們:趕快去看完電影 再去看漫畫吧!〔不看電影也好 但漫畫不能不看啊!〕
對那些已看過原著的朋友們:這不是甲賀忍法帖 這不是甲賀忍法帖啊啊啊啊啊~~~~〔地上打滾〕



是的 電影完完全全的 把角色的性格大變了!
如果不太執著於原著的劇情的話 那就比較好 但是他一直把重點放在”忍天生的星宿就是如此無法改變” ’為什麼要相互殘殺”
同樣的事情不斷的被提起 強調 一再反覆的敘述 導致電影的趣味性大大減少
對於看過漫畫 被山田風太郎狠狠感動過的朋友們 真的不要以為電影也能一樣啊.3.
所以對這電影的評價...我想應該只有兩顆星吧.3.!

*****捏他不好 不要捏他*****

但我還是要寫一下我的心得感想啦啦啦XD
不希望被捏他的朋友們快快離開吧~~!!!

讓我們從一開始回想起來...弦之介的眼睛的確也擁有瞳術 可是電影直到最後都沒有提到 刪掉了這個部份我覺得實在有些可惜
其次是朧 一開始出場時我就被她的忍術驚到

原來小姐您還是會忍法的啊!!

可是我要的是那個走路會跌倒 跑步會摔跤的那個朧啊!
咳...扯遠了

不是我說 角色的個性實在是被改很大
螢火本來很變態不是嗎?怎麼變成可愛的小妹妹了?〔話說當她跟朧談到最後我本以為她的變態性格要發揮了 沒想到還是沒有 嘖〕
夜叉丸本來是個小鬼不是嗎?怎麼變成陰沉冷酷又充滿帥帥帥帥帥的人了?〔我本來很期待他跟螢火的對手戲說!〕
豹馬本來是個超級強者不是嗎?怎麼在這裡一刀就被天膳虛掉了!?
如月本來戲份很重的不是嗎?〔我們都一至同意光是那個造型就已經爛掉了〕
我也很嘔為什麼沒有朱絹
論”為了保護朧而死” 朱絹似乎更有那個資格〔原來是導演喜歡螢火那款的?〕
還有還有還有!
天膳根本在這裡變成了一個小丑了嘛!!!!

天膳本來就是個戲份頗重且影響劇情很大的一個角色 沒想到全部都用在跟弦之介的”愛與和平”演講上 不覺得太可惜了嗎?
不過有幾段話都非常好笑

天膳在刻木人 突然豹馬一把劍刺穿了他的胸膛〔我覺得這裡把天膳拍的很蠢OTZ〕
後來天膳復活把豹馬刺殺
豹馬:你有不死之身?
天膳:我只是不大會死

XD!!!
天膳你還真幽默啊〔核炸〕!!!

後來他被弦之介殺死的那一段 他張開眼喃喃說著”果真還沒死啊...”那段真的是叫全場大笑OTZ
〔有沒有人覺得他跟弦之介的破廟對談 那兩聲”哈 哈”很好笑?我笑到不行啊啊XD〕
結果天膳的死法終究是死於美色嗎〔而且還是情不自禁自殺型〕
於是就這樣 一代小丑死亡了〔?〕

對於這些角色我都已經無話可說OTZ
其中讓我覺得精彩的或許就是只有夜叉丸打鬥的部份〔真的只有這邊比較刺激 只是有很多人似乎無法接受他就這樣突然死了?〕

中間有許多莫名其妙且突如其來的詭異段落 所以有點小無聊|||
像是攻擊弦之介的忍者來的莫名其妙 是哪裡來的都不知道
還有螢火死的突然 演的很假=口=|||

最後扯到停戰的事情 我還滿好奇天膳他們是怎麼知道的.3.|||

整體而言 還是只有仲間由紀惠演的最好
那段插眼睛的確有小驚到我~只是我在這部電影中絲毫沒有任何感動OTZ
愛情戲 觀眾看不出他們的濃厚愛意 也感覺不大出他們相殺的悲哀 只能努力靠由紀惠的演技在撐|||
主旨 就是那一堆”忍的宿命生來就是悲哀的” 但卻是以停戰做為終結 最後的一幕也其實作的不必要

電影結束了 我只能肯定的說 這是一部仿失敗之作OTZ
似乎只是靠甲賀忍法帖的名聲來衝人氣的一部電影 真的很可惜啊.3....

不過主題曲還是值得一聽呢XD

以上!


〔小聲問:有沒有人覺得阿幻真的很像部落酋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