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有空嗎?」我。
「怎樣?」芸。
「我要去剪頭髮。」我。
一句話,我跟芸在晚上八點,開始了找尋理髮店之旅。(啥)

其實我之所以會想剪頭髮,並不是沒有任何動機的。我那頭又長又多的頭髮早就看它不順眼了= =
於是我就從一年級下學期開始想剪頭髮想到今天。
為什麼拖了這麼久的事情會突然在今天做下決定呢?因為,明天就是FF!!
干FF鳥事?
大家一定都會這麼問。
的確,一點關係都沒有。

所以還是那句話──我心血來潮!

於是無辜的老朋友芸就這麼被我拖走了~。
不過附近的小家理髮廳都沒開,於是我就先跟她一邊走著,一邊討論等一下要去哪剪。
「妳是去哪剪的啊?」我邊走邊問著。
「就是台北火車站那裡啊,不過很貴唷。」
「大概多少?」我緊張了一下。
「兩三百吧。」
「呼,那就好,我有帶夠錢。」
「喂…等等…妳不會是要……」
「有空帶個路嗎?」
「有是有!但妳不會是要我就這樣穿著拖鞋走到火車站吧!!!」她吼著,指指自己腳下的紅白拖。
「嗯…那就吃個飯先吧!」
「嗯,反正我家下面就是火車…」芸這樣說著。
「啥?」
「呃!我我我我是說公車站啦!唉唷!」
「XDXD~」然後我們就吃了冰跟豆花(這就是晚餐?!)後就回到芸家拿了包包穿了鞋子還帶了本烘焙王漫畫(?)便出發了!
「那我們就坐306到舊莊火車站吧?」
「啊?」
「舊莊火車站。」我重覆。
「呃,對不起,我好像聽錯了,舊莊?」
這時我才知道我說錯了話XD
「對不起,是南港火車站XD!」
我跟芸真的是半斤八兩啊!!!!
不過更正確的說法,是我跟她彼此互相同化了?
總覺得我一跟她在一起,某總磁場就會開啟…還是共通的…XDXD

於是上了車,我們就坐到南港火車站,轉搭火車到台北去嘎嘎嘎。(這時已經九點了)
就在這時要上樓梯,沒想到芸卻直直往那台向下的電扶梯走!!小姐──別衝動啊啊啊!
「妳怎麼跟我一樣呆了啊!?」我大驚,原來天然呆會傳染的。
「唉呀,最近常昏頭…哈哈哈!」
「那妳還記得在哪裡嗎?」我有些擔心的問著。
「唉呀…人老了啊……」芸不知道看著哪片雲,微笑的說著。

──喂喂喂!!!

幸好到最後雖然繞了一大圈,眼尖的芸還是看到了理髮廳。不過似乎不止一家,所以她不打算帶我去上次的那家(她覺得很爛)
然後過了馬路走著走著…看到第一間理髮廳!

一看到那個招牌,我就愣住了。

竟然店名是叫“亂剪”啊!夠屌!
「要嗎?」芸看著我。
「就是它了!」毫不猶豫!上樓去!

只是一推開門,門口坐著一些帥哥美女…啊啊啊好閃亮…〔大抖〕
「這邊坐唷。」一個人推開了椅子,讓我坐了下來。
然後…開電視!?

第一次進到有電視的理髮廳喔耶耶耶@口@!!(妳村姑啊|||)

可是因為店員要我剪頭髮把眼鏡拿下來,那開電視也沒用了嘛XDXD!
所以我就跳到音樂台乾脆聽音樂好了=3=(雖然我發現店內撥放的異國音樂更受我的注意,真想知道是哪一片CD XD)

我發現幫我剪頭毛的人口音很特別,港話?廣東?真的很外地人的感覺。給了我很特別的印象。

後來剪完哩唷唷~其實對我的新髮型很滿意!
於是我就很高興的離開了~XDXD
這家店其實還不錯啦=ˇ=/

突然剪完之後整個人也都輕鬆下來了,真的很開心。
然後要回去時零錢不夠,就去買個御飯糰吃XD
結果拿了錢跟發票,卻差點忘了拿飯糰嘎@◇@|||
「我發現…我們果然彼此同化了……」沉默。
「是啊……」沉默。

總之這是我第一次敢把我的頭毛放下來嘎,之前實在一放下來就會跟瘋婆一樣只好綁起來…真的是讓我感到好得意啊啊啊>◇<!!

「熊啊。妳真的是心血來潮的很隨意耶。」
「妳怎麼知道?!」
「幾年朋友了啊!都快四年了吧!」
「說的也是。」

不過就因為這樣,才會有刺激啊XD~

今天很開心,明天還要去FF幫大蛇丸顧攤。
大家知道我明天會幹什麼嗎?
不知道?
呼,那就好。

最後一句:請大家別來找我啊Q◇Q\~/[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