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本來是要看日出的啦!
但是,這幾天天氣都不好,就算我們真的逃(?)出宿舍了,看到的也只是一堆堆的烏雲啊...
是的!而且,又加上咱們家的佳蓉實在是等不及了,才一考完就嚷著要去海邊,那我們當然就是跟著去囉...

不過玉華實在太累,所以一開始就說要在宿舍睡覺了。
所以參與人員:
205-1熊
205-4小歡
205-5佳蓉
205-6妙修
210-1FISH
212-2小米

是滴--!!我們六個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去外木山吧!!


我一邊拍著照一邊走著那往外木山的路途...(很遠!)
發現有很多畫面都很漂亮~
嘿嘿~在此貼幾張我拍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唄!!

如五線譜佈滿的天空,在在響起了悠揚的樂章,溫柔的天空。

嗯,我很不會形容(上一句是寫假的啊!)!跳過!


小米說,如果她站上去露出一隻手在門邊,一定很精彩。我也這麼覺得!

這個是FISH在爬的時候,真的是很調皮耶她...(笑)

嘿咻嘿咻我爬我爬!

嘎嘎嘎!快了快了!

嘿嘿--達陣!!

我:OK 偷拍完畢!
魚:啊!?妳拍了?!

這個就是外木山的海邊唷!很漂亮的~!(呃 這張照片還看不出來美在哪就是了)
不過之前我們一直在防波岩晃,一直沒有走到更遠的地方去過,於是在佳蓉的提議之下,我們決定走到照片的那個地方去!!

因為怕電腦當掉,我暫時搞到這裡,等下再補完吧!
還有,以下是廣告XD!


婆~婆的~薯條~香噴噴~又甜又脆又給你裝很多很多很多!!(這是重點!!)
炸雞大王~美味沒人比~份量沒人贏~炸雞大王!讚啊啊!!(婆婆不要害羞!把妳的頭抬起來公諸於世吧!!!)

*說真的~這家的薯條真的是多到滿出來還會爆開來咧嘎嘎嘎~~而且真的是很.好.吃!
經過這裡時要記得停下來,露出你最燦爛的笑容,說一聲:阿婆!薯條一包!(大聲一點因為她會耳背唷唷唷~)

以上!
以下是繼續補完!

 是滴~我們延著公路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好...我停我停...
途中發現了一對疑似夫妻或是情侶的人,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相信我,如果是你,你應該也會忍不住停下來想要一看究竟的...因為那女子手上握著的實在是...太...(羞)











媽啦這太可愛了吧這!!!!!(眾友大叫)

牠,是一隻叫作BIGO的可愛小狗,牠那一舉手一投足,都讓我們的目光忍不住隨著牠的腳步移動!
我突然很感謝世界上竟然會有如此可愛誘人的小傢伙(什麼什麼什麼啊!)!!!!好想抱緊牠嘎嘎嘎嘎!(怨念發動發動發動)
下面是牠的把拔馬麻:

真的很漂亮...其中那隻顏色較深的,眼珠還有兩種顏色呢!沒拍到真是太可惜了!
喂!小底迪,你鑽錯方向了啦......

然後當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那個地方之後,我們繼續往前往前再往前...走到了一塊大岩石上!那邊的風景更是遼闊~更是讓人興奮~馬上來給他拍個幾張再說--

...咦?
--咦?
咦咦咦!?
不會吧......


沒.電.了!(抱頭吶喊)

在這個時候!!這個時候!!!!!
(跪地)
於是我只好忍痛把我的相機先收起來,坐下來吹著風。
突然小米說看到一隻龍蝦,於是我也好奇的跟著她走,只是...她經過的地方...都是海草耶...(狂抖)
而且妙修還把鞋子脫下來...同學...妳腳都不會痛唷?底下是壺貝耶......(別跟我說妳這是腳底按摩!)

然後我們走啊走,見到不遠處有個因退潮而浮現出來的小塊海域,正有一個中年男子浮在上面。
小米:耶?妳們看!有一個人躺在那裡耶!
這話吸引了眾人(包括那男子)的注意,使得我們兩方彼此看了起來。
男子首先開口:妳們是來海邊玩的啊?
小米:嗯啊~對啊
男子又看了我們一眼,問道:妳們是護理系的??
我一聽之下大驚道:!!你怎麼知道!!太鬼了吧!
眾人都感到不可思議的看著他,只見他笑了笑,又問:妳們的生物老師,是不是朱公教的啊?
連朱公都知道?!這男人來頭一定不小!!
我又大驚道:你!你怎麼都知道?!太神了吧?!

後來在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叫作阿呆老師,曾經也待在經國學院過,跟朱公一同教生物和生態學這兩門課程,只是近來沒有教了。

大家才覺得這果然是緣份啊!如果當初沒有佳蓉的那句話,我們根本就不會遇到阿呆老師了!

然後阿呆老師就一直慫恿我們下水玩,率先忍不住的妙修當然是捲起了褲管,跟佳蓉一起走了下去。幸好正是退潮時期,以至於海水並沒有很深。
而小米在一旁看著,我跟魚則還沒有下水,先跑到別的地方走一走看一看。

但是海浪打過來真的會讓我們有種恐懼感XD
小FI已經不知道抓著我的衣服叫了幾次了XDXD
然後等我們回頭過去時,就連小米都也已經踏入水中,三個人擠成一團了(炸)
當時大概的情景就是以下圖示吧--

...我太認真畫了......好!這不是重點!
總之,這是一開始的情況,一開始只是腳下去,到最後...

整個身體都撲下去了啊啊啊啊啊!

佳蓉:管他溼頭溼腳溼全身!下去玩就對了啦!!!
於是我就被小FI壓著,整個人倒下去了〔炸〕!!!

然後還試著從上面的圖,小米三個人的那個位置遊到阿呆老師那邊去,只見大家都一個接著一個的過去了,還剩下我在對面...老師就伸手要抓住我...結果一個緊張--
我整個扣住阿呆老師的脖子,差點沒把他勒死這樣XDXD!!!

老師:厚~~要不是海水還不算深,我差點就被妳弄死了(心有餘悸)
哈...哈哈...老師真對不起嘎......

後來我們玩了很久很久,天色暗了,也漸漸感到寒意了,我們才一一走上岸,並約好明天早上再過來玩。
老師:現在妳們考試都那麼輕鬆嗎?還可以到海邊玩一天......

然後我們就爬上岸收拾東西啦!
只是因為沒有帶備用衣服,小米就做了一件很大膽的事--在沒有外人看到的情況下把襯衫脫掉,露出內衣XD 然後再馬上穿上外套起來!
只見大家都在叫好...嘖嘖嘖,怎麼能輸!一起脫了啦!!!(喂!!!!)
嗯~響聲也很熱烈(得意)!是誰?誰說我身材很模特兒?--說的好!我喜歡!!(XD!)
然後我們就一身溼溼的回家了,不過陸上的確比海裡溫暖許多,雖然空氣還是比較悶一點就是了!

接下來我們每個人都回去洗了澡,告訴其他人今天發生的事情...
明天,星期二,還有什麼等著我們?(這次一定要帶夠電池啦!!!!)

<海邊記趣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