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我們去看日出吧?”
讓我們進行了史上最大的宿舍逃脫戰......(p.s:當天是考前一天...)

*****
宿舍逃脫計劃參與人員:
205-1:我
205-3:玉華
205-4:小歡
205-5:佳蓉
205-6:妙修
212-2:小米

我本來天真的以為,只要五點出門就行了,只是沒想到至少要三點出門!

這下,面對都是監視器的我們根本沒辦法從大門走出宿舍!
只見玉華說道:之前我確定在蘭姨〔舍監〕的房間可以看到,204之前半夜出來刷牙就被蘭姨逮到了...
佳蓉也跟著提到:三樓不是有個通往外面的晒衣廠嗎?沒記錯的話,那邊有個樓梯!
於是我們分兩邊走上三樓,一路上觀察有否其他的攝影機。只是當我們見到晒衣場外後,也知道是不可能的了。
不但通往樓梯的地方加裝了鐵絲網,就連想要跳下去也是不可能的事!
我:那廁所呢?
我們一邊把晒衣廠的門關起來,一邊絲索著還有什麼辦法可行。
小米:對耶~廁所上方不是有窗戶嗎?二樓有一邊的窗戶可以通到掃具櫃!
於是我們興沖沖的跑到二樓的廁所一看,本正想這個方法一定可行之時,玉華突然驚覺道:不對!這裡不行!會被對面的攝影機拍到的!
才發現攝影機雖少,卻都剛好可以拍到我們的一舉一動!
此時又發現大門也裝著一個攝影機,想要在蘭姨醒著的時候偷溜出去似乎是不可能!
小歡:可是蘭姨會睡著吧?
玉華:上次兩點半時她都醒來到處跑了,妳說呢?
於是我們回到寢室,圍成一個圈圈不斷的想著辦法,從二樓爬下去會被門外的攝影機拍到,從廁所爬出去會被攝影機拍到...幾乎沒什麼地方可以讓我們出去!
玉華:那我們換個方式思考一下!不是想著如何從裡面出去,而是試著從外面如何進來!
大家想想也有道理,於是便打算明天一早再來勘查宿舍外的地形......此時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明天還要考試耶...”

大家紛紛一驚,壓根把這件事忘了嘛!!
”那這件事先到此打住,我們等明天考完試再來進行!反正我們都是考完一天放一天的!”
”讚成讚成!”

此時我覺得我們根本就像是在逃脫監獄的犯人...只差有沒有警衛了XD

但突然想到,若是天氣不好,看到的也只是一堆發著光芒的烏雲啊OTZ
所以這種事果然不能操之過急......
(那麼我們205到底有沒有逃脫成功,在這個期中考忙裡偷閒的時候呢?敬請期待下一集--喂喂!不對啦!!!!!)

在此附上一張宿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