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者:星空藍

曾經有人問過,你到底在幾個地方貼文啊,怎麼好像到處都看到你
一般來說,我的標準答案是,狡兔三窟,星空藍在網路上亂挖洞順便蓋蓋違章建築,所以,不止三窟
我以前是有聽過這麼個說法,為了要善加利用所寫出來的文章,所以,一個作者可能會在很多個地方貼文,既然寫都寫了,讓一篇文章,達到充分的利用,曝光個很多次...(未完)

全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onlyskyblue&article_id=899786
*****
在此先貼出他文章的前一小段引你們注意XD
這是一個名叫星空藍的人在自己的網誌上發表的文章,因為我覺得寫的很好,所以就問他能否轉載在網路上。
可顧及某些問題,故只能直接把網址貼上,想看的朋友可以自己透過連結觀賞~(笑)

也請大家若是想要轉載,請先拜見原作者!因為這篇文章不是我發表的(其實就算是我發表的還是要問過我啦XD)~也請大家配合!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