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天,更是凌雅生日的日子!
我、玉華、小歡跟佳蓉,特地在中午回來準備好這一切!
首先,我們的主意是:
玉華先打電話給凌雅問她什麼時候回寢室,她也要一起回來,然後我、小歡和佳蓉就會站好,當玉華等人回來時,玉華就會假裝是值星要我們報床號姓名,然後再一齊大喊生日快樂!
於是當玉華出去找凌雅後,我們三個人就紛紛討論,並決定把蛋糕放在哪零食放在哪…
只是等了一陣子還是沒看到他們人,佳蓉就出了一個怪主意──

把褲子拉到腰間,頭上綁一個揪揪,甚至是胸罩外穿!

只見我們把這一切都弄好之後,互看幾眼,彼此都大笑到不行,還搞笑起來了咧!
突然我們開始討論點名到底有多難,於是紛紛輪流測試這樣…
先是佳蓉──笑場!失敗!
再是小歡──笑場!也是失敗!
最後是我──唸錯!超級大失敗!

──原來學姐點名都是那麼辛苦的啊!
(不…仔細想想我覺得是因為我們的穿著的關係XD)

突然!玉華打電話給我們,假裝很自然的說他們要回來了。
於是我們紛紛就座,還把拉炮也準備好蓄勢待發!
就在他們打開門,玉華要點名之際──她傻眼了一秒,然後倒在地上大笑(炸)
我們眼看偽值星已經陣亡,趕緊直接報數並說──“生日快樂黃凌雅!”
只見已經呆住只在傻笑的凌雅才突然意識到是怎麼回事…(玉華還在笑XD)
不過讓我們莫過於最丟臉的事就是…玉華還把草莓帶回寢室啦._.!
家醜不可外揚,這下真的糗了這樣(笑倒)

於是我們開始大唱生日快樂歌,一邊把蛋糕及零食推出來,大家開始快樂的享用蛋糕(注意,這時我們的頭上還綁著揪揪這樣…)一邊玩著恐怖的抹奶油大賽(炸)

雖然計畫有點亂掉,凌雅也不像我們預期的反應(還呆掉了這樣)…

不過今天真的很快樂,值得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