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他的聲音很特別,所以就去找了他的歌,印象最深的是明天的香格里拉〔對不起我就是偏愛民族風XD〕

所以在此貼出幾篇我還滿喜歡的歌詞出來。
順帶一提,發現他有兩首歌都有提到”愛了妳17年”......難道其中有什麼故事嗎XD?
總而言之,請各位參考看看〔?〕


藍色貝殼
作詞: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安棟

﹡在腦海撿到一顆藍色貝殼
 我聽見有支戀曲那麼唱著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現在又有誰能記得

*有時候男人就像一顆貝殼
 努力找新歡來把舊愛忘了
 笑是假的堅強假的
 軟弱藏著才是真的

◎半杯的回憶就夠讓人醉啊
 我撥著不再有回應的號碼
 你還好嗎 還敢愛吧
 當初我們對愛天真的想法

╳像風吹落的花 一絲遺憾就夠讓人痛啊
 現在和過去的我誰比較傻
 你想我嗎 還敢夢吧
 時間磨平你我沒講出的話 磨成眼裡的砂

我以為最愛會是下個貝殼
原來你一直在我心裡住著
愛走遠了 痛忍久了
剩下珍珠般的光澤

Repeat ◎ ╳ ◎ ╳ ﹡



明天的香格里拉
作詞:姚若龍 作曲:Rich Mullin 編曲:洪敬堯

你來自荒漠北方 我來自蒼海的南方(明天的香格里拉)
我們在雨中的路半遇上各自逞強(明天的香格里拉)
誰能瞭解誰的心事 人的目光不會說謊
都看穿對方曾為什麼而絕望
我們就從分擔悲傷到慢慢分享夢想
看月光談心到晨光

明天的香格里拉 如何才能夠到達
遺忘多少沮喪 才能昂首再策馬
明天的香格里拉 尋覓也帶來成長
天堂不在遠方 回頭原來在心上

最寒冷的雪花會被擁抱成火花(明天的香格里拉)
鋪著愛的地方就不是天涯而是家(明天的香格里拉)
我們都一樣 盼望化作春陽
讓幸福開成一束一束花
隨時都能摘下 別在情人的髮
但風沙總讓淚流下


你喜歡聽我唱歌
作詞:邰正宵 作曲:朱敬然 編曲:朱敬然

我喜歡聽屬於我們的歌
重燃青春烈火
想飛的心要永遠不回頭 只顧你能快樂
我喜歡唱屬於我們的歌
恢復痴心的我
我堅持等你情願愛上我 再為你折千紙鶴
你說你喜歡聽我唱歌 不管新的還是老的
只要被感動過

如果還有你能明白我 一切都值得
我喜歡聽你唱我的歌 一首快樂一首悲傷
歡笑淚水混合
也許有天你會忘了我 只要真心在乎過
我喜歡聽屬於我們的歌
愛你十七年了
要忘記那天需要多少年 我也沒有把握
我喜歡唱屬於我們的歌
你就是我要的
不管你愛上我或離開我
我也會繼續創作
你說你喜歡聽我唱歌

不管歷經多少挫折 人生有起有落
只要還有你陪伴著我 一切都值得



天羅地網
作詞:邰正宵 作曲:邰正宵 編曲:Kenn C

命運佈下天羅地網
如何逃脫我的憂傷
禁錮的心房 何時才會得釋放
造化讓人無力對抗
我和思念在捉迷藏
疲憊的肩膀 何時停止再流浪
我要飛越萬里城牆
沒有北斗星的敦煌
走遍神祕的西藏 奔向內蒙古的太陽

我要跨過高山海洋
沒有上弦月的邊疆
只是為了奢望逃避思念的天羅地網 oh
歲月解開千古謎團
真愛堅定我的信仰
歷史的蒼茫 何時才會被遺忘
追趕著跋涉的夢想
流連曠野 忍受試探

聖潔的力量 還在呼喚 在呼喚
萬里長城外的清香 飄在你經過的路旁
多少的隘口就有多少悲歡邐在迴盪
千里冰川閃著金光 落在你泛紅的眼眶
多少的淚水就有多少故事還在流傳


****

邰正宵的聲音跟音樂聽起來都老老的,其中天羅地網似乎是跟另外一位男歌手合唱的,也很喜歡音樂的風格。
雖然沒有特別吸引力,不過也值得聽個一次~^^

就是這樣啦,下次要寫的是張懸~~~張懸大推XD~[心]



以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