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夢了個非常特別的夢......在海邊的某一個地方,有一個會通到奇怪世界的入口。
我曾經掉進去一次,但有點記不起來了,然後我離開了那個地方,回到了學校之後......
全班的同學班遊到那裡去玩[炸]
我也帶著阿桂一起過去,本想一定會有一兩個掉進那個蝕的人......只是沒想到的是,
全部的人莫名其妙的都跑到那個世界去了=口=

說世界也不算是世界,只是一個類似航空母艦那樣子的東西。
整體形狀不大會形容,外殼是漂亮清爽的亮白色,不是圓型橢圓形,而是一種不規則狀的造型[這樣真的好飛嗎|||]
只見下面是寶藍色的海,不斷沖擊著岩石卻沒有一點白色浪花,就在我驚異怎麼又回到這裡的時候,
我們突然很下意識的跑到艦裡的大廳,只見艦長正在那裡歡迎我們的到來,並希望我們能長久住在這裡。

這裡沒有爭紛、沒有壓力、沒有不愉快的情緒。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算是一個變相的桃花源吧[因為沒有桃花]<-?
就在大家都覺得很享受的時候,突然有人說她們想要回去,分別是(嗶--)跟〔嗶--〕!
原因是這裡沒有讓她們考試的地方,沒有讓她們第一名的地方。
眾人聽到這個答案都非常不滿的碎碎唸著,但艦長卻只是爽朗的笑著,把她們送回原來的地方。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所想要的世界,看來我也不能勉強她們。”

艦長如此說著,但還是有些人不能接受那兩位離開的人的想法,小聲的唸著。〔對了,艦長是個不錯好看的大姐姐XD〕
大家走著,我也跟在大家的身後,突然船艦往一邊傾斜,降到了海面上後再轉了回來,原來是要降落到海面上......
才知道原來只要有重大集會的時候,像是宴會或是開會等情況時,就會飛到空中執行再降回海面。
算是一種特別的儀式或是習俗吧?可是我很希望不要傾斜180度再降落...XD

後來班上女生似乎看到換衣服的地方,雖然這裡是強迫同一套的白色連身服,不過大家還是很興奮的想去看看。
這裡的衣櫃有點特別,要先按一個按鈕,然後就會有白色霧氣〔也不確定是不是霧氣〕噴到你的身上,最後衣服就這樣成形了。
因為我曾來過所以知道該怎麼使用......但那個按鍵卻該死的怎麼也看不到XD

此時盈潔走到了我的身邊不知在對誰問著”不知道這裡有幾台這樣的東西呢?”
我一聽,下意識脫口而答:”有六台。”

但才說完我就自問,我這樣難道不會被別人知道我已經來過了嗎?〔其實這種東西看一看不就知道了嗎XD〕
而盈潔也奇怪的眼神看著我,眼中充滿著疑惑。


......



然後我就被我媽叫醒去曬衣服了哈哈哈哈。

特別的夢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