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痴情男子娶了楓樹

【中廣新聞網 】





加拿大一個剛剛離了婚的男子,最近再度找到了他的第二春,只不過他的另一半是棵楓樹。

這名叫「拉羅格」的男子說,一切都發生得那麼突然,就在他剛剛離婚不久之後的某個下午,他到朋友家去打發時間,就在他到後院走走的時候,他感到他對朋友後院裡種的那棵楓樹,有種特殊的情愫,讓他很想爬到樹上去;不爬還好,「拉羅格」說,當他爬上這棵楓樹的Y字型樹枝時,全身很奇怪地竟然有一種微微通過電流的感覺;他感覺到他恐怕是愛上這棵樹了,他一爬上去就不想下來。

「拉羅格」的朋友看到自己種的楓樹,竟然能醫治好友的情傷,於是也就玉成了這件好事;「拉羅格」說,雖然這棵楓樹動不了,但是他能動,他願意在這棵樹上渡蜜月;「拉羅格」承認,男人和樹的關係,和一般男女關係總是不一樣,人樹之間恐怕無法有什麼太過親蜜的行為,但和女人相比,至少樹不會向他嘮叨,不會罵他,也不會變老又變胖。

*****

更 這個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