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五問!拖很久總算把他生出來=ˇ=|||

各位注意看啊!俺有點人滴啊!〔炸〕


*****


1.電腦中的音樂總容量:

總資料夾3.50 GB
KURO328 MB
MSN接收檔44.6 MB

懶得換算加在一起 所以分開貼了


2.正在聽的音樂
JAY的第五張專輯第十首止戰之殤


3.最後一次買的CD
剛好也是JAY的第六張專輯十一月的蕭邦=ˇ=


4.最有感觸的五首歌〔絕對 不止五首!〕

Ω1:絲路-梁靜茹
很動人的一首歌 不過我想桂北鼻應該感觸比我深 因為他已經因為那首歌呆掉不少次過XD

Ω2:鱷魚的眼淚-林志炫
因為歌詞 曾經聽到哭過〔炸〕
真的是有夠灰暗的一首歌啊啊囧TZ

Ω3:Nobady's home-艾薇兒
所有她的歌裡唯一喜歡的歌 特地連中譯都抄下來了=ˇ=

Ω4:陪哭- 一青窈
第一個邊聽邊寫羅馬拼音的日文歌囧 努力是有成果的 到現在都還記得怎麼唱哩XD

Ω5:冬空-柴崎幸
絕對推薦的掉淚歌〔炸〕 對不起 我就是偏愛悲傷的音樂啦XD

Ω6:REASON-卍
這是卍姐自己寫的英文歌 不管是唱起來或是聽起來都很有感覺^^ 是我最常唱的一首歌

Ω7:信樂團-ONE NIGHT IN 北京
因為可以唱京劇 又可以現 而且還可以開嗓 推薦好歌〔炸〕

Ω8:金包銀
芸的主打歌 她唱一唱真的會跪坐到地上唷!

Ω9:我的熱情
國中班歌 而且還是張俊雄版的=ˇ= 本班每個人都一定會唱!

Ω10:What you waiting for?-關史蒂芬妮
純粹振奮精神用=ˇ= 一聽就很highhighhigh到一個不行XD

*族繁不及備載...*

Ω5:傳給五個傢伙









SKY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