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圖 因為我手邊沒有相機 真的是超可惜OTZ

昨日跟又嘉麗安去了西菛町(其實爆累 不大想去ˊˋ)
然後她就經過了一間轉蛋店 看到了她很喜歡的貓仔轉蛋
見她那麼想轉 我也不忍心 拿出了五十元硬幣...


然後投在我喜歡的KERORO轉蛋機裡啦=▽=!

我是壞蛋(炸)


結果老天似乎比較眷顧壞蛋?竟然隨手一轉就轉到了我最喜歡的GIRORO!!(感動)
不過比較謎的是裡面還送我一個可樂糖...有沒有過期啊||||||

後來跟大家去吃三商巧福 把我的GIRORO拿出來把玩

爸:這是哪裡來的
我:撿到的(毫不猶豫)
爸:唔?哪裡撿到的
又嘉:轉蛋店...
我:垃圾桶前(毫不猶豫)
爸:是唷 這是什麼東西呢?(拿過來一看)
我:不知道耶~我也在想(毫不猶豫)

我真是壞蛋=▽=|||!

後來老爸猜了很久 突然他大叫一聲
”喔喔喔!這就是那個那個...新出來的那個”
我大吃一驚 沒想到老爸竟然看過KERORO?



”就是那個最近的那個 宮崎竣的那的電影對不對?”




--馬上翻桌!!!!!



我:老爹 移動城堡已經是去年的事了啊啊啊啊啊啊!!!!!(抓著晃)
爹:可是我沒看過啊(晃)
你沒看過不帶表他是最新的電影吧(跪)!!!

後來我們吃完又嘉想去尋找雜誌瘋 只是沒想到還沒找到 倒先發現了KT動漫精品屋
然後二話不說她就奔上去了=口=
只見上面冷清的很 就連音樂的品質...是從電腦裡撥出來的 但不知道是音效卡還是喇叭
聽起來就是很奇怪就是了

後來又嘉興奮的這裡逛逛那裡逛逛 看到簽名就驚叫個不停 好HIGH

然後我就看到LOVELESS的商品
心動了一下O_Q
其實我真的是很喜歡高河弓的畫風 還有高河弓的作品
只是我還在猶豫的時候 爹跟阿姨又走了上來
又嘉:喔喔!我們還在決定要買什麼 你們不要那麼早上來啦!
爹:喔喔 好好 我們再下去

然後不久後真的走掉了〔爆〕

於是趁他們不注意偷偷買了個LOVELESS的墊板=ˇ=|||

可是好多圖片我都好喜歡啊~(心動)
高河弓大人我太愛妳了O_Q/


那麼以上 就是昨天的西門町之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