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部份參考於奇摩家族★陰陽座聖地★
完了,最近真的是狂介紹音樂耶|||
不管了,這次是介紹日本金屬樂團陰陽座!總算肯把陰陽座的介紹搬上來了XD
首先來介紹各角色在樂團中...
(以下資料若覺有侵權請至留言板告之,非常感謝。)
黒猫:主唱
瞬火: 四弦/主唱
招鬼: 六弦
狩姦: 六弦
斗羅: 鬼大鼓/打擊樂器

其中瞬火寫詞寫曲,幾乎每一張專輯都是他的作品,是我最欣賞的人!
其實我覺得大家長的抽差不多耶(炸)
順帶一提,裡面只有黑貓姐是女生唷!
下面我就做個人物介紹啦啦~~


*大感謝maki的資料^_^(引自官方中譯)*
黑貓 (Kuroneko)
位置 :主音﹑和音

出生月日 :7月16日
身高﹑體重 :157cm﹑41kg
血型﹑星座 :A型 巨蟹座
喜歡的妖怪 :貓又


瞬火 (Matatabi)

擔任 :貝斯﹑主音﹑和音
出生月日 :12月14日
身高﹑體重 :182cm 59公斤
血型﹑星座 :0型 射手座
喜歡的妖怪 :塗り壁


招鬼 (Maneki)

擔任 :結他﹑和音﹑death voice
出生月日 :2月24日
身高﹑體重 :160cm 50公斤
血型﹑星座 :0型 雙魚座
喜歡的妖怪 :烏天狗


狩姦 (Karukan)

擔任 :吉他﹑和音
出生月日 :4月30日
身高﹑體重 :182cm 64公斤
血型﹑星座 :0型 金牛座
喜歡的妖怪 :クロッポコ人


斗羅 (Tora)

擔任 :鼓﹑敲擊樂﹑和音
出生月日 :10月5日
身高﹑體重 :165cm 52公斤
血型﹑星座 :0型 天秤座
喜歡的妖怪 :ベム ベラ ベロ 

關於陰陽座的資料只要在★陰陽座聖地★都可以找的到,而且非常詳細^^

不過光用講的也不知道他們的歌到底好聽在哪裡...
不如就來這裡吧。

順便一推,甲賀忍法帖萬歲啊!(完全迷上了!?)


目前我最喜歡的歌是醒、夢幻這兩首歌。
黑貓大姐獨特的唱腔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在聽歌的同時請也不要忘了聽聽伴奏的聲音唷!
真的只能說非常厲害!

那麼,今天懶了。
所以,


以上。(真簡短!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