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大家不要以為我在唬爛你們 其實這個測驗是有答案的唷!!!!

我們來回想一下...你畫了些什麼吧~~


還記得嗎?這個是我畫的結果~~

魚:首先 第一個測的是你自己的代表
熊:我畫的是豹子通吃耶...可見我本身野心不小?

魚:第二個測的是你的另一半!
熊:喔啦棒棒糖?舔完就沒了嗎...OTZ

魚:第三個是你的兩性關係!!!
熊:意義不明......原來我是激進派?

魚:第四個是你的人生觀
熊:更!!偷窺狂是怎樣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魚:第五個是家庭~
熊:唷 挺幸福的嘛...

魚:第六個是事業...妳的圖好抽象
熊:XD!!太極圖是好兆頭吧~~~(樂)

據說不少人聽到了測驗結果後都笑個不停XD

至於準不準...我覺得是準(因為都是自己在為自己解釋答案 當然會說準!)
大家也來說說自己的結果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