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以後不能打,下午找您您不接,上午您說您關機,難不成要我三點叫您起床上廁所!?


以上,這幾個月負責聯絡實習老師的心得。



不是我在說,您們幾位在這方面真的串通的很徹底,從基護開始就算計好要陰我們了是吧!?

一天當三餐打,假日也毫不懈怠,真的只差沒有半夜叫老師起床了;不接還真的不接,喵的有沒有這麼阿殺力!


然後在最後的一個星期才終於肯放我一馬,接起電話來告訴我要帶些什麼東西之後,











事後竟然當眾告訴大家是我太晚打電話問您?!











有沒有搞錯啊,九點打給您說太晚,上午到下午您在帶實習,下課後打給您不接甚至有掛我電話之嫌,終於千辛萬苦到我血都要吐,求求您行行好吧!!

以後一定要把適合聯絡的時間順帶寫在導師聯絡本上,拜託,請您們千萬這麼做吧!!!!!





剛剛聽到上一梯的學生說,老師嫌我們太晚打給她。

扯,扯鈴的扯。





淦他X的真的有夠扯,不要每個老師都這樣玩我行不行?







我只是想要打通有人接的電話啊!





(雖然我知道妳們都是大好人,可是我也真的打電話打到快哭了,不對,我他媽真的要哭給您們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