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說我不能只挑某些題目回答,
可是,

管她呢(喂)。

16.用一句詞形容自己:瘋瘋癲癲,腦袋裝死。
17.考試最低是幾分:最低分我忘記了,大概是4分左右吧?好像是國小的數學(嘆)
18.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 你會怎麼做? 淦,一起死。
30.目前有沒有出現讓想珍惜的人:當然有(燦笑)
31.自喻的動物:好像就是熊了,偶爾會是蕃茄... ...啥?蕃茄不是動物?你生物學一定沒學好!
32.想養的寵物:狗!我想要小狗狗!小小狗!小狗狗狗!
33.養過的寵物:兔子、金魚、白老鼠(真的是「白老鼠」orz)
34.房間最多的玩偶/數量:很多隻~每隻都是熊~大多是別人送的生日禮物,謝謝大家嗚噫!
35.討厭的動物:蟑螂!... ...啥?你說蟑螂是昆蟲?... ...還是討厭... ...
36.喜歡的國家/語言: 台灣,國語(合起來就是台灣國語?!)
37.最想去的城市:那個那個,我們約好的,義大利!
38.最喜歡的季節:夏,我寧可熱死也不要冷死XD
39.最喜歡的花:滿天星!很可愛:D
40.最喜歡的味道:自然的清淡香味,以及某人脖子散發出來的費洛蒙。←變態啊!
41.婚姻狀況:想結婚(認真)
42.請說句髒話聽聽:淦!
46.愛情觀:套句貓姐的話,「愛我,請跟幹我一樣,用力。」
63.討厭的音樂:大家都很喜歡可是明明不怎麼樣的音樂,以及黑死。
71.心情好的時候做什麼:唱歌~~唱歌~~我好久沒唱歌了(打滾)
72.心情差的時候做什麼:睡覺或熬夜(咦囧?)
73.什麼時候會哭:想哭的時候。
74.害羞時的表情/動作:一邊遮臉然後跳來跳去XDDDDD(或是躺在地上一直翻滾!)
75.是否抽過菸:沒有,我討厭那種東西!
76.是否喝酒:很少喝,還在努力喜歡酒的味道中XD
77.是否任性:在某些人面前異常的韌性(誤),辛苦他們了O_Q
78.有無工作經驗:錢多的工作經驗還沒有(這人好挑)。不過我很喜歡在圖書館打工的日子(笑)
79.下輩子想當人或物:下輩子的事交給下輩子的我來負責就好,
80.下輩子想當男/女:這輩子的願望留在這輩子就好,不喜歡讓未來的誰承擔這樣的想像。
81.做過最有勇氣的事:成功的反抗我媽ˋˊ!耶!
84.做過最瘋狂的事:翹課去送某人回高雄。
85.失眠的時候做什麼:逛網站,或是在床上打
90.最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外皆可):國內,不想走。
91.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殺了那個叫我這麼作的人(喂)。
92.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尋找生命的意義。生命的起源乃至宇宙... ...(下略五百字)。
93.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因為人也需要寂靜。
95.外出穿的類型:最常就是POLO加上牛仔褲~這樣身材就很好了(被打)
96.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我不會游泳。
98.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吐血〕
100.填完100個問題後的想法:我偷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