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有瞎到XDDD

【中時電子報 】




白德華/台北報導來自浙江寧波的男子胡錫林,多年前和人談生意時,被蒼蠅壞事。從此之後,開始苦練徒手抓蒼蠅的功夫,他自稱,到目前為止已抓到五十公斤蒼蠅,想要申報捕獲蒼蠅最多的金氏世界紀錄。

根據瀋陽《時代商報》報導,胡錫林從寧波到瀋陽金氏世界紀錄申報中心,想要申報捕蠅最多金氏世界紀錄。

對於抓蒼蠅的動機,胡錫林說,「一隻蒼蠅毀了我二十萬元定單」。原來,一九九二年胡錫林在寧波一家酒店和一上海老闆談生意,吃飯時,胡錫林不慎吃到菜中一隻蒼蠅。「當時我噁心壞了,見到我當時的表情,那個上海老闆也噁心起來。這頓飯,不但壞了胃口,也讓二十萬元的訂單飛。上海老闆說我們太不衛生,不適合做生意。」

他表示,後來他病了一個星期。就是從那時起,他決定要捕殺遇到的所有蒼蠅。胡錫林說,「剛開始,可真抓不到蒼蠅,它們警覺性太強,且速度很快。為了更準地抓到它們,我練十多年的中國功夫……」。他說,「我要和蒼蠅比速度。不讓一隻蒼蠅從我眼前飛過。」

報導說,胡錫林已到過北京、上海等十多個城市進行義務捕蠅,無論在哪遇到蒼蠅,他都會情不自禁地去抓,在飯店吃飯前必須先把附近的蒼蠅抓光。

他表示,去年他投資三十萬人民幣,成立了一個全國性質的義務捕蠅隊,他的家人十分反對,但還是無法打消他捕蠅的念頭,他除了要到中國各地進行義務捕蠅,下個月他還要去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