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

一整個就是讚到爆炸,超想下載來天天聽XD
歌詞如下,感謝巴哈版友提供此音樂:



歌 詞
我叫做杜不正勝 我反對 使用成語 使用文言文

因為我的乖兒子去夜店把妹 都只用英文

不需要用到成語就能 為國爭光 壯烈犧牲

他跟他老爸一樣好色 一樣無膽好色 一樣愛倒垃圾

一樣說出來的話都像屎糞垃圾 一樣青出於藍 剩睹爛支撐

我們不需要思考 只需要火星文 我跟我的小女朋友聊天都用ㄅㄆㄇㄈ

ㄙ不ㄙ ㄉ不ㄉ ㄨ提倡ㄈ除所有成ㄩ 全民一ㄑ學火星文

火星文 火星文 大家一起變 火星人

火星人 火星人 (有個很好聽的樂團 也叫火星人)

用盡所有的紙張都寫不完,也就是要做的事情 實在是太多太多

事情多到我只能瞇著眼睛去想 你怎麼可以說我呼呼大睡 夢周公

你哪裡知道我夢周公 你又不是我 你哪裡聽到呼呼聲音 你又不是我

我只有大睡 沒有呼呼 沒有夢周公 我只有吃裡 沒有扒外 沒有A很多

快把 麥克風拿開 麥克風上面有很多細菌 他碰觸到我的臉頰了!!

完蛋了 我的臉要溶化了 我的臉上要長蟲了 !!

你問我兒子打人跟我有什麼關係?

你問我兒子去招待所跟我有什麼關係?

問的好 那我也問你

學生沒有午餐吃跟我有什麼關係?

老師沒有學校教跟我有什麼關係?

家長學費繳不出來跟我有什麼關係?

颱風受災戶上不了學 跟我又有啥關係? 啥關係?

讓我來教教你 把書包背在前面 背腰椎就會受傷了

走路就會重心不穩跌倒了 就可以跟我一起使用 腦殘手冊

你說我搞什麼東西? 不好意思 "搞"這個字我不太會用耶

我只會胡搞瞎搞 如果老子今天心情好 我今天說的話 都可以不算數

怎麼樣啊打我啊 我可是教育部長 ㄟ (三隻小豬是個成語喔?)

怎麼樣啊 打我啊 我可是教育部長ㄟ


*我只有大睡 我沒有呼呼 難道你們都瞎了眼

兒子去夜店 我愛去酒店 都是因為工作太累

我每天要想很多的成語 要掰很多的歪理 你評評理

鼻孔裡很多鼻屎要清理 要拍很多的馬屁 樂此不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