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桂桂說要出去走走,所以我就去自家附近的河堤玩了=W=
之所以會想來這兒呢,是因為每次公車經過的時候我都覺得這裡很漂亮。
一直想要來這裡拍照,今天終於得以實行啦!
只是天色不佳,照片也比較暗淡O3Q,希望晴天能快點來臨!


話說這附近有一個抽水廠,河堤旁都會設很多樓梯(有些都還有沼臭味... ...)
說實在的近看起來真的還滿糟糕的啊=口=


後來在河邊逛膩了,想走到橋上去拍照+_+
這時已經開始下起小雨了,嗯,很寧靜。


還滿喜歡的一張XD
其實河水近看,非常的醜(一秒)
有些地方充滿了淤泥、髒污,並沒有在橋上看的那樣子閃閃發光... ...果然還是有點差別;不過這也不能怪河啊(嘆)


來往的車輛... ...
這裡的橋其實很多條,再加上新建的捷運,應該至少有四條了XD

死捷運把好風景都擋掉啦ˋˊ!


路邊塗鴉漸漸變成了一種街頭藝術,
看到這篇報導後的我一直很希望這裡也能出現這樣的街角美:P

(喂,誰肯在高速公路旁邊畫畫啦!)


最後覺得在橋邊拍照的自己很蠢,不想成為眾人目光焦點所以決定打道回府。
不過還是趁沒有車的時候拍了一張啦啦啦啦~~~~/(ˋ▽ˊ)/

然後買了罐水跟一包洋芋片(超愛試洋芋片的新口味!話說昨天吃了一包酸口味的洋芋片,哇勒舌頭麻掉Orz...)
之後就噗哩噗嚕的回家啦~~~

嗯,可能天氣也不是很晴朗吧,其實我覺得滿可惜的,因為以後很難再有這個機會去拍漂亮的河堤照了O_Q
我想要拍閃閃發光的夜景!!

像這樣,探索身邊的美感覺也挺不錯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