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近三個星期後的實習,深感護士的壓力與辛酸。
也讓我深深體會到:「甘油球歡迎病人及護士私下使用」的道理(?)

不過這並不好笑,因為當我知道學姐為了上班而忍耐,最後導致身體出毛病後,那種感覺真的很無奈... ...

而更讓我無奈的,是在某些極限下所看到的人為本性。
畢竟我知道,在這種第一次又充滿壓力的環境下工作,很容易使人的情緒焦躁不安。

也因此,在這環境中也更感寂寞。

當我步出醫院後,當我覺得挫折時,其實沒有一個同學能來安慰你。
因為大家都是這樣子的--自己都必須小心不被老師電了,哪裡還有心情顧到其他伙伴?
好心一點的,偶爾提醒對方的缺失;現實一點的,索性直接把對方丟下,自己做好就算了。

不是我,不是妳也不是她哪裡問題,純粹是環境逼出本性;這一點我實在沒辦法指控什麼。
至今關心過我的,也只有惟,不論是什麼原因或狀態,最終我還是很感謝她的。真的。

所以我希望自己在將來結束實習後,也能成為安慰別人的那一位。
畢竟那樣的寂寥與孤單,不是一個人就能排解掉的。

當然,這只是令人傷心的小角罷了;若要說些什麼趣事還是有很多的(例如我們今天看到了老師飛躍的畫面XD),所以某人大可不必擔心:)
最重要的,希望妳們與我在實習後,能夠更有所成長,有所了解。

這樣就值得了^^
所以不要害怕,大膽的去嘗試吧:D
因為我會以過來人的心情,站在身後陪伴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