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不知名問卷


引用自《空氣中游泳》
被布丁點啦嘎~

【01】點八個人接著回答這份問卷

嗯哼,第一個是問卷同好[?]obj!送給你當做餞別禮XD+
第二個是FISH(魚姐妳看到要寫也OK的啦XD~)
第三個是南瓜夫妻
嗯,這樣已經有五位了吧[?!]
第四個是一定很懶得寫但為了填人數還是丟給你的阿桂仔
第五個是佳紋,給你的網誌多一點東西可填[?]
最後一個... ...張震嶽[被巴頭]



【02】Q:姓什麼?

月[被巴頭]
看網誌就知道我姓什麼了O3Q

【03】Q:你多大了?

剛過了可以喝酒考價照借A片及夜唱[樂]的年紀

【04】Q:職業?

米蟲,兼職學生

【05】Q:興趣?

吃米[?!],兼職時喜歡在課堂中打滾
常常會被師長行注目禮。

【06】Q:喜歡的異性?

第十行的到數第五個字開始算起

【07】Q:特長?

吃飯。
... ...好啦,勉強會一點特別才藝
其實很想說是睡覺,但我睡不過我爸媽,所以算了

【08】Q:持有什麼?

一頭烏溜溜的黑色長髮[大心],我是黑色長直髮控XDDDD

【09】Q:煩惱?

頭髮不夠柔順喔喔喔~~~~[滾]
我喜歡能夠常常放下來在風中飄逸也不會亂的美麗頭髮ˇ

【10】Q: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呃、以前的話我會說滷肉飯〔認真〕
但現在喜歡的唷... ...好像只要是飯類我就能喜歡XD?
至於不喜歡,大概是苦瓜吧;青椒我現在很喜歡囉ˇ[樂]

【11】Q:對妳愛的人說一句話?

可以啊[被巴頭]

【12】Q:介紹被指名的八個人。

OBJ→遠方的你也要加油啊!去那裡也要熱情的爆笑喔[?]
Fish→我期待妳開花[好謎]
魚姐→似乎有點到妳似乎又沒有點到妳XD,沒關係總之妳就當作被我點到好了[喂]
南→你應該不會動筆XD,不過說到瓜就要提到南嘛,因為KUKUKUKU... ...
瓜→愛生氣的大瓜一個[一秒],瓜跟南要繼續歡樂下去唷XDDD
桂→ˇ[一切盡在不言中?]
佳紋→功課靠妳了[拍]
張震嶽[?]→你昨天怎麼沒有唱愛我別走!太可惜了!... ...不然你唱0204也可以啊[喂]

【13】Q: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黃色... ...正確的說法是布丁色

【14】Q: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布丁也是一種動物[肯定貌]

【15】Q:再用食物比喻。

冰咖啡... ...純粹下意識<囧>

【16】Q: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八人。

OBJ→為什麼是紅色[尖叫]?!
Fish→綠... ...A_A
魚姐→淡黃色
南→淡藍色
瓜→紫紅色(我絕對沒有被妳的MSN字色影響!)
桂→咖啡色(我絕對沒有被你的MSN字色影響!)
佳紋→黑色(我絕對沒有被妳... ...)
張震嶽→白色(我絕對沒有你的MSN(什麼))

【17】Q:生活態度?

近來:墮落Orzzzzzzzzzzzzzzzz

【18】Q: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這樣的話我會被殺的Orzzzzzzzzz

【19】Q: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會時常回憶,但喜歡就難說了|||


*****



以上嘎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