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星光大道,
第一次聽到眾星光幫的歌聲耶XDD

而且第一次見試到新聞滿天的楊宗緯的歌聲,
老實說真的很棒(姆指)

不過我覺得對唱還是選錯人(小小聲),
女聲的歌聲其實還是差了一截,說不定這就是楊宗緯19分的原因|||

至於林宥嘉真的是實至名歸(姆指)
我聽到一整個雞皮疙瘩O口Q/
想沒有20分真的很難!

話說小美他們的賽前感言是怎樣XD?
一整個就是斷背山的背景音樂響起(核炸)

「一起睡在床板的兩人... ...」<囧>
要閃也不是在這時候閃啊喂~~~(掩面奔)!!!

(聽完兩人唱的「少年」... ...)




事實證明同床共枕的確有用(認真+肯定貌)。




唱完就別再閃啦,我都快瞎了XDDDDD
張宇先生跟袁先生不需要為此附和啊XDDDDD(笑倒)!!!!


結果21分,比預料的低@_@
我覺得就某方面來說,這對斷背組其實比林宥嘉組好(點頭)
(果然斷背在我心中有加分XD?)
雖然只有林宥嘉的歌聲讓我雞皮過,但聽小美的歌聲真的也是極大的享受-///-

嗯,SHE跟陶子姐真的都是吐嘈達人(一秒)
其實張宇先生講了一堆術語我都聽不懂耶XDD(掩面奔)
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