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第一天下午的行程是:大瀑布->大樟樹->十三目仔窯->水資源館->吃飯->綠色隧道(聽說夜晚會變成黃金隧道,所以我們選擇看夜晚版XD)->鹿橋(?)->南軒99炒翻天當宵夜(炸)

一天就排了那麼充實的行程,不靠機車還真的沒辦法咧(擦汗),總之就看下去吧XD!


*****



於是就在我們差點迷路(?)又騎不了坡(太重了XD?)之後,努力的來到瀑布及小神廟的最頂端~推薦遊玩指數兩顆半星!
(喔喔,還有一個和尚在那邊做操唷~)

於是我拍了幾張照,忍不住四處環顧後,鬼二姐才說我們已經到了瀑布了。
已經到了?這個坡好短啊=口=!

再看向瀑布--


乾了(掩面)。


是的,我現在拍的地方是本來應該有瀑布的地方唷... ...<囧


竟然乾掉了,三個人都傻住XD
只好下了坡,去下一個地點啦(炸)

不過這段坡上長了許多麻竹,又長又多,好漂亮>///<


於是去下一個地點:大樟樹:D


已經忘了拍這張幹嘛了XD。

說到大樹啊,好像很多地方都一定要有一棵,然後再來當觀光景點用。
不過看著大樹旁許多老人揮著扇子愉快的聊天,嗯,有何不可呢?


大樟樹,推薦遊玩指數三顆星。
不錯大,只是沒有走近看XD

桂跟鬼二姐一直在摩托車上聊天,然後我一個人四處亂看亂拍這樣。


鯉躍龍門河XD
還滿創意的,河裡也有很多鯉魚跟小魚游來游去... ...可是我好像有聞到一股異味就是了(遠目)

最後拍了一張跟大樹比身高的圖後就繼續前進啦XD(炸)




路過的花田~~這裡的花田們推薦遊玩指數三顆半星!

還有路過向日葵田唷,那裡的向日葵還可以拔,一隻十元XDD

桂:妳要不要也去拔一朵?
我:不要O_O
桂:?為什麼@@
我:因為拔了它就會死啦!
桂:... ...(抓頭)也是啦-W-

然後還路過蓮花池(大心)(這裡真的很多花-口-)




不愧是老娘的新相機,照起來還不錯XD

這一朵一朵的蓮花真的好可愛啊~~~>////<!


等我興奮的拍完照後,我們就一邊拿著咖啡屋給的地圖,一邊迷路到十三目仔窯了XD


歡迎來到目仔窯~~推薦參觀指數四顆星~
他的橋還滿漂亮的:P
有空可以來看看唷!


古窯,因為還在維修恢復中,所以不開放OQ

還放了許多921後的古窯慘狀... ...集集人的傷痛啊T^T
到了這裡還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悲傷OQ


從外面偷拍的古窯內(?)


目仔窯街,進去後有很多小商店:)
祈福門為什麼叫祈福門呢?因為那兒掛了很多祈福的牌子。而且一副牌子只要賣40元自己投錢唷喔XDDD

(那上面的字是怎樣XD)


其實內容多半是祈求學業跟愛情,不過偶爾還是會看到一些很爆笑或莫名其妙的牌子XD
例如說下面這張--




同學我欣賞妳XD!!!!!


很開心的四處逛逛,這個爺爺有著一台好相機- -+


還去類似紀念品館的地方看到好多好可愛的酒XD
幾乎都是梅子釀出來的露喔:D!
而且圖片跟名字都取的很可愛又很搞笑,超喜歡的XD

下面這個我也很喜歡,因為我覺得很可愛>///<


還有長老說話唷XD~
(庭御快唱歌!)


在逛了一陣子後,鬼二姐決定買一些帶回家好好享受~
不過這裡太遠啦,火車站附近的農會也有在賣,所以鬼二姐決定臨走前再去農會買!

後來人越來越多,我們也覺得沒什麼好逛的了,便準備出發水資源館嚕~~!!



(這篇場景都跳的好快唷...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