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我看完了~(????)

以下是雜亂無章的捏它心得:



*****強尼戴普你好帥(撒花)*****


先來說結論好了:預告片比正片還精采(挖耳)。
整體來說啦,劇情其實交待的並不完整。有些東西都匆忙帶過(甚至忽略-3-),老實講還滿可惜的。

而且那些熱血的片段啊,像是依莉莎白的演講(?),其實也沒有熱血沸騰到哪裡去... ...你們真可愛,上一秒互相心機,下一秒就這麼輕易熱血起來啦(看)?


嗯,然後依莉莎白也沒有新聞宣染的很花心多情,她還是愛威廉的--只是看不大出來而已XD
那個嘯風船長也掛的太快了吧!感覺沒有什麼非常重要精采的戲份啊<囧,被炸彈炸飛的畫面還有一股搞笑味... ...

(而且總覺得我很期待的朗詩劇情也沒有朗詩味XD)


其實我還滿喜歡深海閻王跟海神女妖的故事呢,只是最後深海閻王死了怎麼一點後續都沒有?!
例如說海神女妖的反應啦之類的... ...怎麼都沒有提到啊O口Q?!
前面佈了個精采的局後面失蹤了這樣。

(深海閻王真讚!一刀刺死威廉!原來傑克還是會心疼的~~~XDDDD!!)

(依莉莎白知道自己不是海神女妖有沒有囧掉啊~~?)
(不過嘯風若是發現搞錯了的話,應該真的就會不顧一切硬撲吧(煙))


*****威廉人氣不高是你因為太遜了一出場就被浸水桶(?)*****



來提提巴船長吧!
這集巴船長真的變溫柔很多(核炸),女妖復活他後順便還靈魂淨化這樣,變成了愛跟傑克競爭的可愛傢伙XD

尤其證婚一事後我更確定他是個慈祥老爹的料啊XD!!!

(巴:咕機咕機小乖猴~今天有沒有乖乖吃早餐啊(心)?)
嗯,而且巴船長的猴子正式晉升為吉祥物(認真)。

對巴船長的好感度因本集大升XD。


*****我宣佈你們現在可以親...現在可以親...算了就親下去吧(怒)!*****


三集來想結婚想瘋的伊莉莎白終於成功了(墨鏡)。

「妳願意嫁給我嗎!?」
「現在時機不大對吧!」(心花朵朵開,討厭啦~~先矜持一下!)
「我覺得這是唯一的機會了(苦求)~~」

--丈夫到手啦!!!!!(伊莉莎白內心撒花)

「巴船長快證婚(急吼)!!!!!」(嘎嘎嘎嘎終於逮到一個丈夫了我決不讓你跑掉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老公到手就好,氣氛都隨他去了,伊莉莎白果然比威廉還心急。
(看到這段整個笑倒XD)


傑克:妳還是愛我的啊,親愛的!
伊:誰叫你不跟我求婚哼(奔)

只要有丈夫,等十年也願意,不知道那孩子是誰的啊哼哼哼哼... ...(炸)

*****我拿傑克跟你換威廉(遞)*****

後來才發現那個雙方談判真的很爆笑,有人注意到深海閻王腳下的水桶嗎?

--因為深海閻王不能離開大海啊(核炸)!!!

這個方法真的是太讚了(笑到翻)XDDDDD
而且最後威廉當上船長後,船就乾淨了許多呢:P

威廉:我是被陰的啊~~~O口Q
伊:才不,這是我愛你的證明(羞)
傑克:我也是(羞)<-?






最後,那重頭戲40分鐘的海上大戰其實還不錯看,也沒什麼冷場,我還滿喜歡的XD
不過伊莉莎白抱著傑克飄(?)走的一幕讓我萌到了,傑克跟伊莉莎白在一起也不錯啊(吶喊)~~~

傑克:我不想跟我不能親的女人在一起(?)

傑克果然還有陰影啊~~XD
(PS 螃蟹超可愛ˇ)




大概就是這樣啦,整體來說第一集劇情最完整,第二集最好笑,第三集反而遜色了,頗沒感覺的OQ




最後:







這啥啊XDDDDD!?(核炸)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