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美、自由、真理--與愛情。」
--The greatest thing you'll ever learn is just to love and be loved in return.--

今天順利的把紅磨坊完食了,炫麗的場景、花俏的裝扮真是效果十足!以下便是我感動的不捏它感想XD


「I can't believe it. I'm in love with a talented, rich, handsome duke.」
「Duke?」
「Not that the title's important, of course!」
「I'm not a duke.」
「Not a duke?」
「I'm a writer.」
「A writer?!」


片頭的一開始就很讓人發笑,是一個指揮家配合著音樂指揮著好萊烏的開場音樂XD
當片子正式開始時,他畫面上的運鏡就很令人感到新奇。
伴隨著悠揚悲傷的歌聲,伴隨著落漠荒廢的紅磨坊,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

伊旺劇照,真的是個青澀且熱情的男孩啊ˇ///ˇ

--Why can't the courtesan marry the maharaja?!--
--Because she doesn't love you!--


伊旺(主角名字好長我記不住XD)在把故事帶到一年前後,你會發現一開頭的故事步調快的可以!
而且重要的部份都帶的很快速,如果不好好掌握到每個關鍵的變化,你可能就會看的有點不知所以,不過這也是一開始XD

最讓我驚訝的便是辛辣的場景和歌詞了,這也是我為什麼會聽到有人說感覺很像三級片的原因(擦汗)

其實在看完這一段故事和舞蹈後,相信你一定馬上就能發現,背後的涵意絕對不是只有鹹溼劇如此簡單。
波西米亞精神的興起、階級的壓迫之悲劇、處女的諷刺... ...其實你會發現裡面有著許多十分有趣的劇情。

話說當初我看芝加哥(在不知道片名的情況下),我真的差點以為這也是一部三級片咧(汗)



--I know about art and love, if only because I long for it with every fiber of my being.--

接下來就如我所說的,他很明顯的是一部悲劇,還是十分通俗常見的劇情!
但導演很厲害的運用快速運鏡來營造緊張的氣氛,使得高潮場景時你會忍不住張大眼睛,隨著節奏也跟著投入了下去
雖然有些可愛的巧合,卻也被那些誇張的場景和運鏡影響,都變得可原諒起來了(笑


至於音樂方面,伊旺跟妮可基曼的聲音美妙的驚人!
尤其是伊旺,的確如其他人所說,青澀單純的聲音恰好完美詮釋出男主角的性格!而妮可基曼多變曼妙的音色也充滿了魅力,正好符合了女主角的模樣~

而片中也大量加入了電子音樂及可愛的音效,突兀卻又忍不住讓人想要會心一笑!


(在看到這一幕時,男女主角的笑容與接下來的悲哀下場形成了極強烈的對比,使我看的當下忍不住想要哭出來OQ)
伊旺雖然是第一次演這種對愛完全付出的角色,但卻讓我深刻的感受到他在角色上的投入,有時看著他的眼神甚至真的有種「他真的十分癡心啊!」的感覺!



最後,偶然找到了一篇幕後花絮,忍不住再次感動了起來,紅磨坊真的是一部很棒的片子啊(已經High到心得都在胡言亂語了XD)

就是這樣,十分推薦這部片子,感謝老師一借,真的是超值得啊XD!



--This story is about truth, beauty, freedom; but above all things, this story is about love.--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