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看完羊男的迷宮,
今天又去看豬豬人XD

阿桂說這種大場面特效片就是要到電影院看才會看爽爽,
嗯,場面的確的很刺激,一堆速度線特典呢XDDD

好啦,接下來就是有雷感想

首先,本作品中我想最可憐的女性就是瑪莉珍XD
連續三集都被當做指定人質... ...想要跟著豬豬人過一生,心臟不夠強力還真的沒辦法(默)

另外,瑪莉珍被批嗓音不好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她常常尖叫呀~XD

去除了她一寂寞就會找男人的個性,其實我是挺喜歡她的。
在她被彼得戴綠帽、被比較之後,她還是可以盡釋前嫌的去安慰彼得並給予支持
而當場被彼得難堪後,她還是毫不猶豫的衝進戰場阻止彼得亂打人... ...這真的不是一般女性做的到的呀=口=!

另外,綠惡魔二代是我最愛的角色O口Q!!!!!
造型帥、動作流利、長的又好看、失憶後的性格也是讚到一個不行!(其實就某方面來說珍跟你在一起比較快樂-W-)
而且又願意為了朋友犧牲自己的性命... ...(雖然想起一切之後馬上翻臉不認人?)

整體來說,他比痞子帕克完美太多了啊(指)!

--所以這也是他死掉的原因就是了(拭淚)

(配角一但勝過主角下場就是死,噢天好令人哀傷~)



最後是帕克... ...靠夭你一得意起來整個就是大笨蛋-______-
High到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還當眾給珍戴綠帽,事後性格大變之後又在那邊搞笑(雖然你會彈鋼琴我好意外,彈的還不錯耶XD!)
據阿桂的說法是:因為他自己就是個書呆子,所以當他性格變惡劣後走在街頭的那些動作,根本就是只有書呆子才會的自以為帥的動作XD

書呆子當了豬豬人還是個書呆子啊~~~~(奔)!!!


現在還忘不了他在街上亂彈手指亂電美眉的搞笑劇情orz

豬豬人三不要太認真看,當賀歲特效歡樂片還差不多XD
所以什麼殞石帶來的外星寄生蟲啦、會飛的綠惡魔啦、沙子先生什麼的... ...

不要太認真啊(抱頭)!



對了,其實沙男還滿可憐的,逃個追補也會被變成這樣... ...
不,應該說,他好衰... ...<囧rz>



就是這樣啦,一整個歡樂啊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