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這是Blog裡流行的擊鼓傳花遊戲,
傳給誰誰就得接著,否則就得受罰,
請認真對待,不要怕暴露隱私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並且要加一個題目,
並將加好的題目連同原來的一起,
傳到其他6個人還要到這6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2.這6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被誰點名的,
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6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的以後實現。

-*-*-*-*-*-*-*-*-*-*-*-*-*-*-*-*-*-*-*-*-*-*-*-*-*-*-

其實開頭第一個問題我寫過了耶XD

Q.01: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A:學布丁,我戳戳戳戳戳!

Q.02: 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
A:目前是Life's a struggle... ...只是會有不良副作用,不宜長久聆聽XD

Q.03: 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A:嗯啊,我都不管顏色的,只要搭就好

Q.04: 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忘了啊哈。

Q.05: 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
A:(羞)<-?

Q.06: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A:都沒有很喜歡... ...(逃)

Q.07: 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是什麼
A:基本上最想要的已經有了,我只想要改變自己... ...

Q.08: 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
A:就在剛剛XD

Q.0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是哪裡
A:義大利(一秒),張國立俺也要吃兔肉啊!!

Q.10: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人要往前看啊~

Q.11: 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
A:糟糕,現在處於一個無欲望狀態XD

Q.12: 我在你眼裡什麼樣
A:軟綿綿又閃閃發亮的可口布丁(焦糖萬歲~)!

Q.13: 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想擁有什麼呢,為什麼
A:任意移動位置的能力!這樣子我就可以睡很晚然後再瞬移到學校了XDDDDDD
(車錢也能大省,超棒!!!)

Q.14: 最喜歡哪部電影
A:RENT吧,目前最想收的一部。

Q.15: 與喜歡的人見面,想要穿成什麼樣
A:裙子(握拳)。
還是會想讓自己打扮的跟平常不一樣... ...但這種想法也只是偶爾而已XD|||

Q.16. 你喜不喜歡我
A:啊?

Q.17: 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A:糟糕,我不會主動表白耶XD
只有我決定放棄對方時我才會說我其實喜歡他(可是人家應該早就看出來了,核炸)

Q.18: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A:我還能怎麼辦(灑淚)

Q.19: 你會選擇having *** before marriage嗎
A:我是英癡(死)。

Q.20: 世界末日,你會倖存,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A:還是跟大家一起爆炸這個答案好XD
 
Q.21: 你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會為了眾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或人嗎
A:要看那個別人對我重不重要。

Q.22: 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節
A:大家都在要糖果... ...咦,我說錯了,那是萬聖節。

Q.23: 如果我們不認識,你還想和我做朋友嗎
A:那就再認識啊,有緣的話我們還是能成為朋友的呵喔喔喔~

Q.24: 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
A:沒變的呢XD
還是一樣好戳啊哈哈哈哈哈哈

Q.25: 你約他(她)遲到多久你會等
A:以前最高記錄是一小時(不過是朋友),現在應該滿沒耐性的了XD

Q.26: 在什麼時候會想到我
A:吃著布丁的時候XDDDDDD

Q.27: 2007年最想幹什麼
A:放長假=口=
然後墮落吧!!!!!

Q.28: 如果有天你死了,希望是什麼死法
A:安穩的死去,我不喜歡轟轟烈烈的升天XD

Q.29: 男生:你愛的人不是處女,你還會娶她並且一如既往的愛她嗎?(女生:如果你愛的人沒錢,你還會嫁給他嗎,還是找個愛你而且很有錢的人)
A:這並不是我愛一個人的標準啊~

Q.30: 朋友到底是怎樣的
A:彼此包容,對對方有意見的話一天之內就會明說的人。... ...我希望啦。

Q.31: 如何拒絕追求你的人
A:看是什麼樣的對象... ...惡言相向或是婉轉拒絕都有可能。

Q.32: 最想當什麼動物
A:狗好了,有人喜歡狗XD

Q.33: 如果你和你現在的女(男)朋友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男)朋友,你會怎麼辦
A:哈囉,還單身嗎A_A?<--靠這樣好賤XDD

Q.34: 覺得一直和一個人待在一起會有一天厭倦嗎(朋友或戀人)
A:不會啊(樂),有時雖然喜歡獨處,但和他們在一起也不會覺得尷尬!

Q.35: 鬱悶的時候怎麼辦
A:打滾,馬上上床睡覺。

Q.36: 最適合你發呆的地方
A:頂樓XD邊曬太陽邊唱歌這樣。
其次是風景好的窗邊。

Q.37: 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麼樣子呢
A:還真的沒有,我較少考慮長相的說

Q.38: 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啊
A:都相信,但比較喜歡後者。比較穩定吧。

Q.39: 在你的生命中,是友情勝過愛情,還是愛情勝過友情,為什麼
A:沒有一個會衝突的,我如此堅信。
如果當你的朋友要你在她和男人間選一個的話,我也不相信這是「友情」... ...

Q.40: 最想要的公司福利是怎麼樣的
A:上班時間短的XD

Q.41: 願意離開家到很遠的地方去追尋幸福嗎
A:YA~~

Q.42: 你在大家面前和自己一個人時,差別有多大
A:沒什麼差別,我倒覺得我在不同一群大家間差別較大。

Q.43: 下面兩樣你更喜歡哪個,雪山還是大海
A:海啊(激動握拳)!!

Q.44: 你最崇拜誰,理由
A:還真的沒有崇拜的對象咧(挖耳)。

Q.45: 如果胡錦濤讓位給你,你想如何改造中國
A:我會讓位給更適合的人選XD
搞政治好麻煩啊~

Q.46: 如果你坐在一個面朝大海的窗前,有一個寫字臺,上面有一張紙一支筆,你想寫給誰,寫些什麼
A:糟,我不會想動他耶XD

Q.47: 迄今為止,你幹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A:尷尬到我想不起來了... ...

Q.48: 假如能讓你選擇兩個日期(出生和死亡)你會分別選擇哪一天,為什麼
A:我不會想去改動命運XD

Q.49: 你覺得曖昧是一種幸福嗎
A:為什麼是丁丁,為什麼?

Q.50: 你覺得跟我認識是相見恨早還是相見恨晚
A:恰到好處XD?

Q.51: 你被我點名的時侯,有什麼感覺
A:好友名單在哪裡啊?

Q.52: 可以變身的話希望變成什麼
A:鳥形態,我想省錢XDDDDDDDD

Q.53: 你覺得男人跟狗這兩種生物,有沒有什麼差異之處
A:你很有怨念喔... ...

Q.54: 你覺得這個世界壞人多還是好人多呢
A:大家都是壞人,也都是好人。(全是界都得到了一張好人卡)

Q.55: 如果你有10元澳門幣會做什麼事
A:收起來做紀念XD

Q.56: 形容一下中國人
A:... ...這樣。

Q.57: 你覺得我有什麼地方需要改善的空間
A:繼續保持吧啊哈哈XD

Q.58: 記得我們怎樣認識的嗎,情景是怎樣,形容一下吧
A:網路真是個神奇的東西啊,或者說他本身就是一個大蝕吧XD?

Q.59: 想過一個怎樣的生日
A:大家都不知道的生日,感覺真棒XD

Q.60: 想當正妹/型男,還是聰明的人?為什麼
A:想當很聰明的人就好,因為我已經夠正了(被毆飛)

Q.61: 你有沒有憎恨過人
A:有啊,很恐怖

Q.62: 有沒有暗戀過人
A:啊?這題怎麼沒有題目?

Q.63: 你見到女生穿粉紅色有什麼感覺,那男生呢
A:「真的會有這種女/男生啊... ...」

Q.64: 你覺得我最需要什麼
A:愛(?)。

Q.65: 你猜為什麼我會點你
A:因為我在妳的右邊好友名單XDDDDDD

Q.66: 你的夢想是什麼
A:改善自己。

Q.65: 把這句的xxx給填上字"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並非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xxx"不能像張小嫻或泰戈爾的版本,還有我的版本,例如像"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並非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你知道我愛你,但你卻不會愛我"
A:布丁那句為什麼明明應該很令人哀傷,卻令我覺得有點噁心呢XD

Q.67: 九型人格測試,你是第幾型
A:應該是X型吧。

Q.68: 請講一件我令你印象好深刻的事
A:呀啊啊啊啊啊啊啊牽起來了(????????)~~~~~~

Q.69: 你最想跟我講的話
A:好久沒吃了... ...XDDDDD

Q.70: 甚麼人會令你想揍他一頓
A:我爸。

Q.71: 現在的你最想我為你做什麼事
A:更,我也要吃蛋糕

Q.72: 最喜歡的牌子(衣服 鞋子 化妝品..什麼都好!)最愛的餐廳
A:都沒有,餐廳是MOS跟LAPASTA

Q.73: 覺得你哪裡最美最帥
A:小腿XDDD

Q.74: 有什麼美白秘方
A:不出門[喂]

Q.75: 妳是什麼星座
A:雙子

Q.76: 妳現在肚子餓嗎
A:還好耶

Q.77: 你介意被朋友摸屁股嗎
A:大不了也摸回去嘛哈哈哈哈哈哈(伸手)

Q.78: 跳過78題 休息一下來片品客
A:

Q.79: 做完這些 感覺如何
A:(吃品客)好吃。

Q.80: 你叫什麼名字
A:現在才問會不會太晚?

Q.81: 怎麼讓老師忘記我
A:光身高就令人難以忘懷(囧)

Q.82:一個人會幸福嗎?
A:我不是只有一個人,我有整個(以下消音)... ...

Q.83: 你有所謂的知心朋友嗎?假如有他/她知道他是你的知心朋友嗎?
A:知道啊,知道吧,知道嗎?

Q.84:你會不會希望自己有雙胞胎的兄弟姐妹呢?如果有的話~請描述一下你們相處的情況吧!
A:會吧,懶得去想像我們的相處情況了,只希望觀念不要差太多就好XD

Q.85:想要休息嗎?
A:我該上班了。

Q.86:會因為什麼原因而和情人分手呢?
A:(因去上班而無法做答)






要的自取,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