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有,慎入。




********************************************


.熊_Asura.想聊天咩~~ 說:
我昨天夢到兩隻兔子 一大一小
.熊_Asura.想聊天咩~~ 說:
結果我媽把他們關在陽台上 大隻的突然就把小隻的咬死了

.obsidian.Σας αγαπώ.I,have a dream... 說:
還漫恐怖的
.obsidian.Σας αγαπώ.I,have a dream... 說:
你這麼怕被你媽咬死阿

.熊_Asura.想聊天咩~~ 說:
那是我養的兔子@@

.obsidian.Σας αγαπώ.I,have a dream... 說:
恩 我只是覺得很像象徵你跟你媽

.熊_Asura.想聊天咩~~ 說:
是唷OQ

.obsidian.Σας αγαπώ.I,have a dream... 說:
感覺拉

.熊_Asura.想聊天咩~~ 說:
夢到小兔子被咬死的當下,心裡想到了以前養的飯糰

.obsidian.Σας αγαπώ.I,have a dream... 說:
@@?

.熊_Asura.想聊天咩~~ 說:
當時只覺得小兔子糟到了跟飯糰一樣的對待,覺得很忿怒,所以就幫小兔子收屍
.熊_Asura.想聊天咩~~ 說:
飯糰是
.熊_Asura.想聊天咩~~ 說:
以前老爸帶回來的幼兔,養了的隔天就被鐵籠子夾到頸部死掉了
.熊_Asura.想聊天咩~~ 說:
結果死了之後,我本來想去葬了它,結果阿姨把它丟到垃圾車裡
.熊_Asura.想聊天咩~~ 說:
所以現在再看到兔子就會想到飯糰

.obsidian.Σας αγαπώ.I,have a dream... 說:
恩...
.obsidian.Σας αγαπώ.I,have a dream... 說:
垃圾桶 的確有不少人這樣處理

.熊_Asura.想聊天咩~~ 說:
夢中兩隻兔子都是我養的
.熊_Asura.想聊天咩~~ 說:
嗯 是唷...
.熊_Asura.想聊天咩~~ 說:
大隻是先養 小隻是後養

.obsidian.Σας αγαπώ.I,have a dream... 說:
你的夢給我的感覺就是
.obsidian.Σας αγαπώ.I,have a dream... 說:
兩之一樣的生物在狹小的空間理自相殘殺

.熊_Asura.想聊天咩~~ 說:
嗯,可是夢裡的大兔子會說話,我罵它為什麼要這樣做
.熊_Asura.想聊天咩~~ 說:
它只是給了我一個它覺得正當的理由,為了小兔子好,它覺得應該咬死它
.熊_Asura.想聊天咩~~ 說:
(理由是什麼我已經忘了)

.obsidian.Σας αγαπώ.I,have a dream... 說:

.obsidian.Σας αγαπώ.I,have a dream... 說:
真的很像

.熊_Asura.想聊天咩~~ 說:
當時覺得很心碎,因為不知道為什麼門打不開,沒辦法放他們進來,我還在擔心兔子們太害怕,所以還把身體貼在紗門上想辦法觸摸他們,好安撫他們
.熊_Asura.想聊天咩~~ 說:
(那時好像有預料到會發生不好的事情,所以極力想安撫大兔子)
.熊_Asura.想聊天咩~~ 說:
大概就是這樣@@
我記得好詳細

.obsidian.Σας αγαπώ.I,have a dream... 說:
是阿...
.obsidian.Σας αγαπώ.I,have a dream... 說:
聽起來漫悲情的ˊˋ

.熊_Asura.想聊天咩~~ 說:
嗯OQ
.熊_Asura.想聊天咩~~ 說:
又想起來了
.熊_Asura.想聊天咩~~ 說:
大兔子在咬斷小兔子的脖子後,把它的肉吃了
.熊_Asura.想聊天咩~~ 說:
只剩下頭和皮

.obsidian.Σας αγαπώ.I,have a dream... 說:
恩恩

.熊_Asura.想聊天咩~~ 說:
然後我終於能進去陽台後,鼻子聞到了臭味和血腥味
.熊_Asura.想聊天咩~~ 說:
... ...好慘啊Orz

************************************


為什麼會做這麼悲情的夢呢... ...

小兔子死掉的剎那心情真的好複雜,大兔子跟我的感情應該是最濃厚的,但在這時他竟選擇了歸於本能的決定,這也是令我最痛心的一點... ...。

飯糰一事真的是我揮之不去的打擊,在那之後,我真的覺得沒有一隻兔子能比他來的可愛、漂亮... ...

希望大家看了不要跟我一要消沉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