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媽一直很想試試的餐廳--發現花園。
就在過年期間硬是帶著我陪她和娘去嘗試啦~不過不是我說啊,妳們真的好愛自拍... ...

總之,陽明山,我來啦!




位於佈滿濃霧的山谷之中,是不是讓人感到很浪漫呢?
真的有種置身國外的感覺呢,單看這張照片的話(逃)

雖然路上有點小迷路,但還是很順利的來到了這裡。
魚姐問我有沒有地熱谷,就我印象應該是有的... ...不過我不知道這裡以前能不能煮蛋@_@a
現在看是封鎖起來的就是了... ...


開車進了停車場後,第一件事就是先付停車費一百元=W=。

後來才發現因為那天是過年期間,所以不但不提供往常的餐點,還有特別的降價... ...
不過幸好我聽說那裡的餐點評價很糟糕XD

那麼,發現花園的重點當然就是「花園」啦!
這裡有著一大堆鬱金香不提,往上走的路間都有著小花田啦、櫻花樹啦、枯死的薰衣草(XD)等... ...其實並沒有網站們說的那麼死氣沉沉,而且還有好多人在這裡遊玩唷~


漂亮的櫻。
其實那天天色不是說很好,所以滿可惜的OQ

另外,乾媽還教了我不少制式的拍照方式(小小聲),嗯~~至於拍出來的成效如何,那又是另回事了... ...


其實路有些長,可能會走的辛苦一點
順帶一提,我們都是從左邊那條岔路走上來的:P


好!
於是我們就邊走邊逛邊狂拍照(囧),最後終於來到了發現花園的餐廳前啦!


感覺很有異國風味吧?
餐廳有分裡外,裡頭的佈置也很講究唷~
外面的座位雖少,但卻有著很好的景觀視野!


從座位上拍出去,那櫻花真的好豔麗啊>///<


我們的位置位於二樓,這裡是一樓的庭園... ...而且我不知道怎麼走才會到庭園XD
真想下去走一走啊~

此時老闆娘問了我們要吃什麼(這裡有好多漂亮可愛的妹妹服務生唷XDD)~
我們就都點了一塊蛋糕+一杯飲料,其實水果茶和金桔茶味道差不了多少(炸)

可是!
蛋糕卻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害我忍不住想再點一個O口Q
我吃的是栗子蛋糕,娘則是巧克力(蛋糕是隨機附送的,所以妳不會知道自己吃到的是什口味)

很綿密可口,大大超出我的意料啊XDDDD!

真的是很美味,那滋味真的很棒!只是我媽不准我再點一個,所以只好拍個照留香XD


而且盤子上還會幫你畫一個愛心笑臉,真的是很可愛耶~~

至於蛋糕旁的草莓塔也不錯,味道很清爽~~(不過草莓的味道已經忘了XD)
第一次吃到讓我想繼續吃的巧克力蛋糕(可見我之前吃到的蛋糕都太慘了?),加分加分!


後來我們就稍微參觀了一下內部的裝潢,很有感覺:P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美女工讀生好多啊=口=!!

真的是又熱鬧(?)又閃亮XD

最後乾媽又拍了幾張照後,就打道回府啦:P


不過在我們回程的路上,又見到了地熱谷了~
於是就墾求乾媽停車讓我逛一逛,沒辦法,第一次見到,難免會有點興奮的OˇQ


硫磺味撲鼻而來,但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個味道耶=口=
只是也不會到讓人想狂吸的程度就是了XD


這裡還有個小小的觀景台,另外一邊則寫著硫磺谷的相關知識:D
人潮還是有的,不過有幾條路會有點窄,而乾媽拍照最討厭就是有路人穿插,所以她就一直碎碎唸(噗)。


後來也真的逛累了,我們就回家去找晚餐啦(?)

晚餐是吃甘蔗涮涮鍋... ...檸檬香茅的湯底不好吃(一秒)。


對了,這裡是我很喜歡的一條路唷:P


那麼就是這樣,其實也沒有特別不開心啦~(雖然還是要看對象(逃))

大家有空的話也可以去吃吃看那兒的蛋糕,我是覺得真的不錯@@

嗯,至於觀景,挑個好天氣再說吧XD



以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