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好不容易下了班,撐著雨傘去等那超難等的公車時... ...
老天爺就突然不屑我了... ...



是這樣的!
那時我跟學姐一起等公車,等了很久都沒有車子。
就在我一邊發呆一邊看著天空的時候,

突然有一大滴雨掉了下來,準確的砸到了我的手上。

才想到那些雨很討厭,再怎麼躲都還是會飄到你身上取暖。
於是就在我心想要把手縮進來一點時,赫然發覺... ...

剛剛那一大滴雨怎麼一點都不冰?

我困惑的低下了頭,看著被雨水覆滿的右手,輕輕用左手掃過上面... ...

黏黏的。

愣了一下,看著在左手閃閃發光的黏稠透明液體,頓時明白了是怎麼一回事。










他媽的,誰在樓上吐口水... ...











先不論他準確到只從傘中露出一點點的手都能命中的高超技巧,這樣子會不會太沒品了一點啊!?有人在下面耶!!


搞什麼,其實是老天爺對我不爽吧=口=!!!


最後默默的跟學姐借了張面紙(當然,是請她幫忙抽一張出來的),默默的把我可憐的雙手擦拭乾淨,心想:下次再也不要亂把手放在傘外了... ...唉。


以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