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接力棒
愛的接力棒點名人:布丁王子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
  A:聲音很蘿,個性很特別的傢伙(?)
   怎麼說呢... ...多愁善感的人吧?跟我很像啊哈哈哈哈哈哈。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很多元化唷(炸)
    有人認為我很搞笑,但也有人認為我很冷淡,也有人認為我很厲害(誰瞎了!)
當然也有認為我只是個孩子的人了~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
  A:爽朗、果斷、而且個性圓融很能聊... ...這根本就是我的理想性格啊!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
  A:很愛對人慷不練,沒有禮貌又不尊重人的人。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
  A:XD 竟然就是第三題的答案,真是太神奇了。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A:謝謝你們,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我確切的感動:D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
  A:我不會特別逼人家對我有好感,喜歡自然而然就能喜歡對方這種感覺。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
  A:不要的好... ...我覺得這樣只是二度傷害。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
  A:黃先生吧,不過說了也很沒意義,不想讓他太爽XD 

愛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
   A: 不大會耶,因為我正在跟我的剋星交往中XDDDD
    比起星座,整體性格才比較有關啊!

愛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
   A: 最好不要有這種事... ...但如果真的死了的話,我會跟著死的機率也很高(點頭)

愛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
   A: 好像是在國中吧,準確的時間我也忘了,我好像很認真的在做答?

愛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A: 這種事情真的是要看緣份... ...以及彼此努不努力了。

愛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
   A:多多少少有點吧,但比起胖瘦我更介意乾不乾淨XD

愛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
   A:跑步吧?可是我體能很差(死

愛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
   A:說真的不是很喜歡耶XDDDD
    總之我會試試看的(笑倒

愛17 Q:請問你們現在學習環境中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
   A:有,但是是別班的... ...那一次之後我發現任何同年級的男生我都看不上眼(年紀大都未必好了)XD

愛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
   A:會想知道是什麼原因,如果真的是不可挽回的,我還能說什麼?

愛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
   A:搞笑一點的話我會耍他,實際上的做法好像也是在耍對方XD
    要玩就來玩啊哈哈哈哈哈。

愛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A:希望能變的更成熟,更上進,更能賺錢,才能享受養另一半的樂趣哈哈哈哈哈!(逃)

愛21 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A:會很想解釋清楚,一直誤會下去不是辦法啊!

愛22 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 ?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
   A:好難算唷,這是什麼數學題?

愛23 Q:愛是甚麼 ?
   A:愛吧,我想。

愛24 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
   A:不告訴你(羞

愛25 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
   A:不怕,我們向來沉默的很自然。

愛26 Q:你願意對他付出的什麼程度 ?
   A:付出到把我的食物分給他一半(炸)

愛27 Q:你的擇偶條件 ?
   A:只要我愛他,他也愛我。

愛28 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A:王子,什麼時候吃蛋糕啊?

愛29 Q:喜歡的人的類型 ?
   A:老實說我還真沒有規定過XD

愛30 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
   A:女人嘛,一次的感動就能抵過一輩子的不幸,所以... ...XD
    喜歡甜言蜜語不是錯啊,只要不要太肉麻的話... ...

愛31Q: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會比較久 ?
   A:沒有分別吧,只要是相愛的,誰追誰都一樣。

愛31Q:愛情對你來說最重要嗎?
   A:嗯,或許吧,因為這是我這輩子一直在追求的東西。

愛32Q:最久的戀情多長?
   A:現在的戀情正在努力突破暗戀時期的長度當中,加油啊!!!

愛33Q:如果有一天失去愛人的能力,試敘述可能發生的情況。
   A:跟死了一樣。

愛34Q:覺得發給你問卷的人,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或者現在式?)
   A:是個能包容、關心,給她安全感,不使她哭泣的好人(還要會對她搞笑唷XD)。
    我希望能有這樣子的人在她身邊。

愛35Q:你能夠喜歡一個人喜歡多久 ?
   A:我希望是一萬年(被毆飛)。

愛36Q:有愛真的就幸福嗎 ?
   A:真的,愛是讓你感受幸福的唯一來源,不管是哪一種愛。

愛37Q:愛情世界裡有是非對錯嗎 ?
   A:說真的,實在沒什麼對錯可言... ...

愛38Q:為什麼一直問愛,沒有別的嗎 ?
   A:有啊,就讓我們來談談黃金奈米蘿莉與空手桌球的生產可能性吧(?)

愛39Q:如果愛已經出現在你面前不管你愛不愛他,你會接受嗎 ?
   A:這個問題很奇怪,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的話,我覺得他也只是被我折磨罷了。

愛40Q:你(妳)現在有追求的對象嘛 ?
   A:已經追完了(?)

愛41Q:你(妳)交過幾男(女)朋友 ?
   A:3個,應該不會再增加了XD

愛42Q:在什麼情況下會想分手 ?
   A:他不愛我的情況下。

愛43Q:與另一半做過最CrAzy的事情是 ?
   A:不知道耶,我們會努力找出來的XDDD

愛44Q:還是處男/女嗎 ?
   A:說是大家信嗎?不信?
    那我還能有什麼辦法(擺手)?

愛45Q:想談戀愛嗎? 哈哈
A:正在談啊,你羨慕嗎? 哈哈

愛46Q:愛一個人 是好事嗎
A:是啊,當你還有這個能力的時候,那便是一件好事。
   因為你還活著啊!

愛47Q:不愛你(妳)但你(妳)愛他,跟很愛你(妳)但你(妳)不愛他的兩種人,你(妳)會選?
A:前者,我傷心就夠了。

愛48Q:你曾經和喜歡的人單獨出去嗎?是在什麼情況下約對方的?
A:誰不喜歡跟喜歡的人單獨出去啊|||
    是在腳扭傷的時候約對方的XDXDXDXD!


愛49Q:要是下定決心,你會如何向喜歡的人告白?
  A:還真沒有想過... ...應該是下定決心後卻在人家面前軟掉的那一種吧(笑倒)。

愛50Q:會想像自己跟喜歡的人做什麼?



點名:阿瓜(因為妳比較會寫)
   曾子(逼妳浮水)
小茵仔(幫妳衝一下人氣.別說我對妳不好)
   

不知道OBJ會不會想寫|||

其他人歡迎自取取取~這次寫的太認真了一點XD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weetmelon
  • 這也太多題了吧XD<br />
    寫到吐血吧(炸)
  • 熊
  • 哈哈哈哈哈哈哈<br />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