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S為?
Windows XD[等等!]

★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個人用的,家人不共用,因為我媽不會用電腦XDDDD
大舅北上住家裡時會跟我共用就是了。



★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在巴哈姆術館內見到的系列風景畫,因為有一段時間所以也忘了是誰的作品... ...

★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真的也是看心情,但有時心血來潮就不放桌布,黑黑[或白白]的一整片,就某方面來說也很乾爽啦... ...XD

★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沒整理的時候真的很多[像現在?],通常都只是"唉呀暫放一下"結果一放就放了幾個月... ...
不過昨天才整理過一下子XD

★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真的會習慣= =|||
桌面是這樣,家裡應該也是這樣子唷XDDDD

★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呃... ...堅持啊,喜歡把常用的檔案放在桌面上[或是資料夾的捷徑]
例如說正在寫這篇小說時就會把這篇小說放到桌面上... ...這樣子吧。

★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老實說... ...有XD
偷偷把一點東西收起來了[笑]

★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南哥、阿瓜、璃、魚、布丁。[先舉出幾個可能會看我網誌的人好了]

至於為什麼沒有阿桂... ...
我常常在看他的桌面?XD


剩下各位若是也有興趣的話歡迎取用並告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