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說什麼呢?
這或許是我這輩子第一部,看到覺得想吐的電影(炸)

但我實在實在要說,這真的是一部非常棒的記錄片!!




故事是在講9月11號,四架客機遭到挾持,因而撞上五角大廈及雙子星大樓--眾所皆之的”911事件”!
當時四架飛機中的聯航93班機,人質們勇敢的抵抗劫機者,在最後發出燦爛光芒的英雄們!

是的,我不得不說,這些人真的是英雄。

導演用樸實的描寫方法,沒有過多的特效,雖然有點沉悶但卻又忍不住讓人緊張著。
據阿桂的說法是看了會令人很不舒服,或許就是因為太真實了吧,若不是我很想吐,應該會當場流淚的XD

過去的我對於911的印象僅此於”世貿大樓撞毀”這般,但看到這部片之後還是忍不住動容... ...
至於那群勇於反抗的人質們,其內容是根據當時的錄音帶內的對話而揣測出來的,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真的是要對他們致上敬意... ...

有人說比較看好尼可拉斯凱吉演的”世貿大樓”,但我覺得這部片子更為成功!
不過看完後可能會有沉重或不適的副作用... ...請大家觀賞時保持心情愉快(炸)

以上:)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