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夢真的是太恐怖了......第一次夢到這種很盛大的夢(?)
而且這次幸運的把內容都記住了!幸好有在醒來後覆習一次XDDDD
總之這個夢是這樣起頭的......(交響樂響起)



這次的登場人物是我周遭的人(下篇)加上一點捏造的角色XD,故事就是從我家裡的一個男主人失蹤的事件開始的......


「那個啊……主人好像很久沒回來了。」我掃著地說著,心中有種些微的不安。
「啊,聽說女主人也不明失蹤了,所以主人不是說要去找她嗎?」另一個司機回應著,小小的竹屋內寂靜了一會兒。
「可是……太久了,已經一個星期了,主人再怎麼樣也不可能這麼久沒回來!」我緊張的說著,來到司機的面前,「再怎麼樣也不可能啊!我覺得我們有必要去找主人!」

「這……」司機猶豫了一會兒,眼底閃過一絲不安。「我聽說主人的目的地近來發生一些恐怖的事件……有一個歹徒會在路上到處誘惑人,把他們帶到自己的家內後便殺了他們,還把他們的屍體放在一間小房間裡面……」
「愧你還是主人的忠心司機,如果主人因此遇難的話,你要怎麼交代啊!」我生氣的吼著,司機連忙站起身來安撫著我。

「啊啊啊,好啦好啦,總之我開車跟妳去就是了!」司機無奈的說著,推了推眼鏡走出了竹屋外。

XX市(?),不如同我們之前所住的地方是個小小的村莊,是個繁榮的都市區。司機開向了一條小道,穿過重重的水泥建築之後,我們來到了這都市的市中心。
「我們分頭找人好了,呼叫器務必帶著(哪來的?)好隨時聯絡,妳請務必小心啊。」司機說著,和我分別從不同方向走了開。

但雖說是要找……卻不知道該如何找起!
我走在一條巷子內,一家PIZZA店前到處都是人,我好奇的看著點餐的出口處,不經意聽到了一個詭異的對話。
「聽原來妳兒子想成為一個歌星啊?」一個很矮的大鬍子男人笑嘻嘻的看著那個點餐的少婦。
「是啊、是啊,可是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幫他才好呢。」少婦晃著她漂亮的捲髮,一付很苦惱的樣子。
「那麼……我有一個好辦法呢!只要妳去我家,我保證有個東西可以讓你的兒子當上大明星!」矮子男人說著,我卻笑了出來。
這很明顯就是詐騙,那個少婦看起來也頗聰明的,應該不至於相信他的話吧!
「那麼……就麻煩您了。」少婦翩然一笑,竟連點的餐點都沒有拿,就跟著那矮子走了!

再怎麼樣都不可能這麼輕易的答應的……看來其中真的很有問題。
我一咬牙,悄悄的跟了上去。
只見他們兩人來到一間簡陋的小屋,看來平凡至極。我躲在窗外一角,看著他們來到一個房間前。

「就是這裡?」少婦興奮的問著,忍不住想打開這扇門。「我可以打開他嗎?」
「可以。」矮子男人詭異的笑著,就在少婦開門的剎那──我竟看到成堆血紅的屍體在房間內!
就當一隻肉都被啃去,露出白色骨頭的一隻手掉出來時,少婦像是回神一般大叫了一聲。

而更驚人的是就在這剎那,那個矮子男人抓起擺在一旁的斧頭,用力的朝少婦的肚子劈了下去!
「我的天啊!」我忍住尖叫,顫抖的看著他把少婦的屍體搬進那個恐怖的房間。
「這下子又有了新鮮的食材啦。」矮子男人笑的好不暢快,到了房內把門關上。

「不行……我必須趕緊連絡司機!」我大力按下呼叫器,把事情全告訴了司機。
不久之後,警察便包圍了這個家,總算把這個惡名昭彰的殺人魔──羅尼──逮捕歸案。
警察不斷的感謝我和司機,而我卻只是不斷的哭著,哭著。

因為那隻露著白色骨頭的手,戴著我的主人生前最愛的手錶。


*****

「那麼,我想留在這裡一下,熊妳要不要先回去呢?」司機安慰著我,他也對於主人的死感到很心痛。
「是的……那麼我走了……」我一擦眼淚,司機送著我來到了公車站牌。
「對了……」司機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說著,「據說他們在搜索羅尼家的時候,發現一張很奇怪的紙。」
「什麼?」我問著,只見遠方有輛公車駛來。
「那張紙好像有著奇怪的魔法圖陣,而且還隱隱發出淡紫色的光芒。」司機說著,公車停下,我看見了上頭寫著的目的地。
「那麼又如何呢?」我笑著,並不把他當一回事。「說不定只是個裝飾吧?」我踏上公車,和司機道別著。

只見公車上沒有半個人,我坐在位置上,心中想起了一些疑點。
羅尼真的那麼容易就被逮捕嗎?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他怎麼有辦法在警察的耳目下,殺死數十名無辜的人呢?
我搖頭不去想他,卻又突然想到一件事。
「這班車的目的地很巧,正好總站就是我們村子呢。」我看著窗外的風景說著,不對!等等──這裡根本沒有一班車會到我們村子才對!
──那個公車司機!

我驚慌的站了起身,只見透過司機座上的一面小鏡子,我看到那個大鬍子司機露出奸詐的笑容。
「小姐,妳真的很大膽。」那名司機──不,羅尼──只見他摘下了帽子,透過鏡子看向了我。








「我才是真正的羅尼。」
只見他大力一採油門,公車急速奔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