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夢有點不雅觀(?),請大家慎入喔哈哈哈!
本來第一次醒來時還記得非常清楚,可是再睡回去之後就忘掉大半了……印象中是個很精彩的夢(精彩?)。


總之這個夢分三部份:輔導級、保護級和普通級(炸)


第一部份──輔導級:

我和魚坐在火車上,火車開的異常的慢。
突然魚叫了一聲,只見火車外有兩個男子死在路邊。
但眾人的反應再怎麼激動,我也都當作沒有看到。
又過了一段路,突然聽見一陣刺耳的叫聲,只見火車外,有個男子從山崖上掉了下來。
魚也叫了一聲,整個人縮了起來。
而路邊一個挑著擔子的老人見到這副場景,卻只是開心的喊道:「哈哈!水喔!這種跳法!!」
我一皺眉,只覺得這人很討厭,此時魚也拉著我的袖子,害怕的都哭了,而我則是因為沒看到所以並不覺得驚駭。

後來那個挑擔子的說,剛剛那一處窩藏著許多不良幫派份子,所以那裡常常會有謀殺案。剛剛那個應該是被陷害謀殺的……


第二部份──保護級:

五個少女,不知道何故服用了一種藥,能讓人類似安眠藥一樣長眠不起,甚至因此而死亡。
於是五個少女們都服用了這藥水之後,紛紛倒在一起沉沉睡去。(後來那個藥好像跟什麼陰謀扯上關係,但忘記了……)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量太少,以至於他們醒了過來,只好放棄尋死這個念頭。
就在這時一個少女(暫時叫她女主角好了)似乎是尋死前背叛過兩個男子(跟什麼情愛無關,好像是陣營的背叛還是違背了對兩個男子的誓言),於是那兩個男子就一直追著她,想要把她給殺了。

就在主角不斷逃亡的時候,另外四個女生紛紛衝上來想要解救主角,甚至因此犧牲了自己的性命。
但最後四個女生都死掉了之後,兩名男子還是抓到了主角。
最後主角不知道是選擇逃跑了還是選擇也跟著自殺……

這是我覺得昨晚所有夣中有著最多劇情以及最精彩的一個夢,但很可惜忘記了OTZ


第三部份──普遍級:

這就跟魔獸世界有點關係了……
在夢中我是一名新手法師,要從繃帶技能跟鬆餅技能中選一個!
然後我就看了一下鬆餅技能的清單,發現不同口味的鬆餅能附加不同功能,所以我選擇了鬆餅技能來學XDDD


就是這樣(炸)
後來桂的評語是說,看到第一第二部份的夢時,感覺很像地獄。因為地獄裡有著許多不同的害死人的方法。
原來我的夢那麼地獄啊OTZ||||

真可惜記不得第二部份的夢了,好遺憾啊XD~


那麼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