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主旨是搞笑文來的。







已經是第四零五日,我再次來到這條大街上,在來往的人群中找尋你的身影。
今日特地穿上你送給我的白色毛衣,在街上特別顯眼。
也許這樣做,你就能一眼看到我了。
只是已過了兩個小時,你依舊沒有出現過。

從來沒有這麼失落過,我想我現在的表情應該很難看吧?

愛貓咪嗚的叫著,帶點幸福的神情蹭著我的白靴,殊不知此刻的我心情早已墮到谷底...

還能期待明天嗎?
還能冀望你的出現嗎?
過了這麼多的日子,你的臉在我心中已慢慢模糊......

明天,是否還該抱著期待?







*****

"阿美啊,阿我不是說我會直接到妳家找妳嗎,妳還跑出去吹冷風衝啥?"

"啊......"都忘了。

明天,不再寂寞[自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