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夢我很難完整並清楚的記述,因為他雖然一直重覆一樣的片段,但每一次人物跟內容都會有些不一樣,所以很難把這個夢統整起來。
在夢中,我似乎是個叛變人士,但又像是在拍電影。總而言之一言難盡XD

想看就點進來吧!


*****

夢中的我是一個學生少女(當然本人也是),有著活潑調皮的個性,但似乎總是有著一些感情上的煩惱。
夢一開始講的都是我不分清紅皂白的在正義與邪惡之間的戰鬥中,不斷的插手並干擾著他們的戰鬥(像是順手殺了一個好人一轉身又踢飛一個壞人這樣),所以兩方人馬對我都很苦惱。
而我則是好人叫我殺壞人我就殺,壞人叫我殺好人我也照殺,所以就這樣樂在其中的亂打亂踢XD

順帶一提,這裡的好人壞人都長的很像巫毒娃娃(而且最高只到膝蓋),差別是壞人的身上有一團黃光圍繞。

我們在一棟很大的空屋子……說屋子更像是一個空工廠。
在這裡我認識著一些年長的朋友們,長的個有特色……有幾個我還記的很清楚他們的樣子。
總共大約七、八人吧?我們在這個工廠裡設置了拍電影的器具和一間小房間(用來處理膠卷用的)。

然後到了成果驗收的時候,這裡分兩版結局,一版是死了一版四是沒死……都各有特色。

*死亡版*

我們集中在影片的放映室,雖然說是影片的放映室,其實只是在窗上而已。因為是立體影像,所以不需要布幕一類的東西。
我在這部影片中,演的是一個第三者。
畫面中出現了極美的夕陽,而我穿著學生制服,腳朝教室外坐在窗沿,和我心儀的男生做最後的告別。(因為這是最後一幕,所有重大的事情都已經告了一段落。)

此時我突然感到一陣奇異的想法,影片撥放著,而我很湊巧的正腳朝外坐在窗口邊。

影片中的我,正好也和我所坐的位置重疊了起來。(奇怪,都沒人趕我下來的XD)

其實,夢中的我正好也心儀著那個男子,而男子的確如電影中的情節一樣,愛上了另一個女子。
男生是個很溫柔善良的新好男孩XD女生則是非常的體貼......一句話,天作之合啊[拇指]

此時電影裡的我說著:『那麼就只能這樣子了。』
男主角:『一定要這樣做嗎?』
我:『是啊,所以,再見了。』

只見畫面中的我燦爛一笑,縱身從窗口跳了出去!

雖然眾人都知道這只是個故事情節,但還是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氣。
我看著那立體影像中的「自己」從身體中飛出(因為跟自己的身體重疊了),從窗口跳了出去,心中一愣。

是的,如果得不到你的愛,那麼或許只有死才能讓我看不到你和你的愛人在一起,你也才能放心的跟你愛的人在一起。

畫面中的我跳出去,張開了雙手,笑的很開心很開心。

『要幸福唷。』影片裡的我笑著,一滴淚也沒有。
此時的她穿越過層層白雲,看到了如小積木般的城市,以及深藍色的漂亮海洋。
墜落墜落墜落墜落,影片裡的我在掉進海的那剎那,身體化為藍色的羽毛四處飛開,變成一片美麗的天。

影片結束了。

我大受震憾,忍不住也站了起來。
「妳幹什麼?!」一名漂亮的女子見了我,驚叫起來,幾名男子以極快的反應衝了上來想抓住我,最快抱住我的是一名微留長髮,還有點鬍渣,充滿男子氣慨的人。
「你是誰?」我吃驚的問著,眾人不滿的看著我,道:「他是跟著我們拍片一年多的朋友啊!妳總是這樣,每每把身旁的人都忽略了,總是過了很久才會去注意到別人!」

我一愣,看著抱住我的那個人,神情中有著極深的情感。
我頓時明白了發生什麼事,但我還是微微一笑。
「謝謝你……但來不及了。」
我話一說完,男子全身一震,我立刻趁機脫出,從窗口跳了出去。
我堅信只有跟電影中的我一樣的作法,我的心才能得到救贖。

大家擠到窗邊,只聽的眾人紛紛長嘆一聲,道:「但願她真的可以沒事就好……。」

*結束*

死亡版本是這樣子的總結的,夢中清楚的點出女子逃避和自我哀怨的性格。
這一版是比較清楚的,然後還有另一版是死亡不成功版XD

*未死版*

這裡一樣,我坐在窗口想要跳出去,但卻被眾人拉了下來,同時成功阻撓了我自殺的行為。
雖然這一次的風波平息了,大家也相安無事的過了一段日子,彼此的感情還是相當的好。
但我依舊無法忘記當初想要自殺的衝動。

有一次是一陣大雷雨,我和拍片的其中一名朋友出來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就在我經過公園的時候,發現我這邊的牆很高,因為是一個有彎的大斜坡,所以我的角度看下去,那座公園是很低的。

我突然再次湧出一股想要跳下去的欲望,就在我即將往下掉的時候,朋友發現我的舉動趕緊把我帶離了那座公園。
就在她以為沒事而放心下來之時,我又趁她不注意時往後跑著,穿過了馬路來到了剛剛欲往下跳的地方。

死的目的似乎不再那麼明確,但那股意念卻從未隨著目的消散(而且還指定一定要用跳的……),我正瘋狂的渴望著往下跳,於是就在我往下跳的剎那──





我被我媽叫醒了〔怨念〕。



*結束*


其實這只是這個夢的一部份,在夢中,這個學生少女與其他朋友都有著極多的互動,所以每一個人其實都有他其獨特的造型與性格。

但可惜的是我一醒之後卻忘掉了大半,對少女身旁的朋友早已印象模糊不清。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這麼後悔沒把夢記起來吧XD?


夢中的女主角和其中一個朋友,看起來好像很冷漠其實非常的溫柔,笑起來也很好看,跟女主角處的不錯。

左邊就是喜歡女主角的一個男子,年紀有點大了XD〔讓我想到異夢中的赤川......我喜歡赤川XD!!!〕
右邊則是一個好像痞痞的醫生,跟女主角曾相談甚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