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昨天在聽如果.愛,真的就夢到如果.愛了......OTZ
音樂果然還是開太大聲了啊,六點鐘還爬起來關一次|||

那麼我昨天夢到什麼啊......


熊.Asura|Σας αγαπώ 說:
我夢到
熊.Asura|Σας αγαπώ 說:
我去買點卡
熊.Asura|Σας αγαπώ 說:
結果他就問我要不要買兩張 我說我只有兩百
熊.Asura|Σας αγαπώ 說:
店員就看了一下 說 真巧 正好在打折 一張九十 你要不要
熊.Asura|Σας αγαπώ 說:
我就買兩張了XD





.obsidian.困境 可以看出很多東西 說:
[官網公告]最近有一批點月卡遭竊....





熊.Asura|Σας αγαπώ 說:
XDDDDDD
.obsidian.困境 可以看出很多東西 說:
這是真的喔
熊.Asura|Σας αγαπώ 說:
我的夢好恐怖[默]
.obsidian.困境 可以看出很多東西 說:
會嗎XDD



就是這樣XD

所以今天就被嚇醒了[最好是啦]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